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九鼎》门派敞开大门 武功由你选择

时间:06-12-08 13:58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诺亚信息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下武学,皆出名门。江湖之大,能在这江湖之上屹立数千年的门派,乃是人心之所向也。
  
  《海天英雄传九鼎》中现有少林、武当、圣门、书院、峨嵋、唐门、百鬼门七大中原门派,除此之外,还有血隐教、契丹等敌视中原的外族邪派势力。每个门派,皆有各自的特点,少林拳、武当剑、书院枪、唐门暗器等,都是冠绝天下的绝世武功。
  
  欲加入中原七大门派,其实非常简单。只要你的武学修为有14以上,而由符合门派的本命或性别要求,门派就会接纳你拜入门下。内功,是武功的基础,每个门派都有自己独特的内功造诣,而每一个玩家,根据其初始五行本命的不同,所最适合修炼的内功也不同,同样,最适合加入的门派也不同。正如,水本命适合入武当、火本命适合入圣门,而金本命则适合修炼唐门的内功,等等。当然,部分门派收徒对男女要求有别,比如少林不收女弟子,峨嵋不收男弟子,这是门派自古以来的清规。
     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用自已所学的武功,行侠于天地之间,是每个习武之人,最终的梦想与抱负。当然,要想学到门派的上乘武功,不仅需要你对武学的执着追求和刻苦勤奋,而且,你对门派的贡献和忠诚也非常重要。若你的贡献和忠诚不被门派所认同,门派也不会传授你高深的武功的。

  《九鼎》即将开放西北雪幽谷的血隐邪派,它将是盘踞西北雪谷的一大邪恶教派,“雪隐教派”与中原七大门派,正邪对立,江湖之争再掀波澜。不过,门派的正邪指的是是否归依拥护大宋朝廷,并非指门派的行事性格。正派门人亦有大奸大恶之辈,邪派中人亦有忠义正直之人。亦正亦邪,或善或恶,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自古无能明也。
  
  江湖各大门派,皆门规深严,所谓“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欲想退出或背叛门派之人,门派虽不会强留,但对其行为的惩戒之重。所以,各门派弟子需三思而后行!

  《海天英雄传之九鼎》致力于再现最真实的武侠江湖,各门派武功皆引经据典,或真实存在,或引自传说。各门派的背景故事、门派任务、门派物件、矛盾争端等,亦是如此。为众玩家大侠们创造最真实最传统的武侠体验,最新《九鼎》资讯,敬请关注官网地址www.herogame.cn及本站为你带来的最新游戏信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