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搏客OL》二测公开注测PSP将任你拿

时间:06-12-07 18:1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因特天盟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内测了,抢号了!每每游戏内测,总有类似这样字眼,一号难求,为了求号,玩家到处寻觅,常有玩家为了求内测账号打出“冰天雪地三百六十度转圈跪求XX游戏内测号一个”的句子。初看觉得好笑,笑完又觉得有点心酸。做为上帝的玩家,想要玩自己想玩的游戏,竟然如此困难!好不容易拿到内测号,却看见账号与密码繁冗复杂,很少有人能记住。

        为什么不可以轻松拥有内测账号?为什么不可以拥有自己的个性账号?即便内测只是为了测试游戏,那为什么不可以让所有喜欢的人进来游戏?

        《搏客Online》运营团队做出一个大胆的决定,在第二次内测期间,所有玩家只要下载安装游戏后,即可直接登陆游戏,无须注册!轻松写入喜欢的ID和密码,人人都可以!记住这个伟大的时间,记住这个伟大的时刻!一切由玩家出发!12月9日,《搏客Online》第二次内测即将开启!

        在经历了全球首次内测后,《搏客Online》精心准备了第二次内测!《搏客Online》的第二次内测将准备各种令人惊喜的大礼!PSP、MP3、高级罗技鼠标任你拿!大奖每天送,天天有惊喜!只要参与我们的第二次内测,你都会有机会获得!

钓鱼大赛

查看更多游戏图片

        《搏客Online》第二次开放性内测,即将开启!人人都有机会,人人都可以!参加内测,拿超级大礼!

《搏客Online》添加新的游戏内容: 
        任务地图2种(深海基地、北极世界) 
        对战地图2种(森林-02, 熔岩-02) 
        解救人质任务 
        制作房间2种 
        制作房间的物件功能强化及增加物件 
        娱乐场游泳大赛系统 
        钓鱼大赛系统 
        好友系统 
        纸条系统 
        增加男、女角色各5种 
        新武器、分身术道具

全球首款2D横版休闲网游 
        开创游戏博客新概念 
        挑战手指极限的2D版CS 
        一切尽在《搏客Online》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www.bokeonline.com 
        客服电话:0755-26890050 
        客服信箱:server@inttm.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