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武魂II》反外挂显著 玩家举报有奖

时间:06-11-29 00:0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北京戏杰环球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武魂II》自11月10日内测启动以来,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在线人数节节攀升,逐渐显示出岁末3D武侠网游王者之风。但是,与大多数其他网游产品一样,《武魂II》也存在着这样那样的问题。但广大玩家依旧热情的支持着他们喜爱的《武魂II》,将发现的问题及BUG一一反馈给了我们,在这里戏杰环球全体工作人员感谢广大玩家的大力支持! 

         在广大玩家积极参与内测的同时,也出现了不和谐的音符,《武魂II》开始面临非法的外挂侵犯。我们注意到,某些外挂制作者为谋取一己私利,正在开发针对《武魂II》的各种非法外挂程序,这些不法分子的行为已经侵害了正常玩家的游戏权利,同时也触犯了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戏杰环球由上至下对此问题非常重视,与反外挂公司合作,以最快速度对现有外挂进行了分析与屏蔽,与其他游戏不同的是,我们没有使用客户端屏蔽程式,而是直接从服务器端下手,对外挂进行了100%的屏蔽。 

         与此同时,更有两名热心玩家主动参与了我们的反外挂测试工作,将外挂分别进行了详细的功能测试与对比,并向戏杰环球递交了测试报告,这对《武魂II》的反外挂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帮助作用。鉴于此,戏杰环球决定对以下两名热心玩家给予相应的奖励,并祝他们的《武魂II》之路更加顺利。

获奖玩家名单: 

         朱雀 三界VS烈火 
         白虎 琅环V小言

《武魂II》官方网站www.wuhun2.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