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小花OL》改版特报 洛阳连段飚好宝

时间:06-11-17 14:52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上海悠游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传承百年浪漫、永久免费的《小鱼儿与花无缺OL》11月21日将要正式改版啦,全新资料片“南天秘宝”将带给你另类浪漫,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想不想过男耕女织的生活呢?想不想不用打怪快速升级呢?想不想得到江湖上最炫的群蝠乱舞背饰?新改版的洛阳连段任务将为你实现这一切! 

        升级新方法 连断跑不停 

        你可以前往洛阳主城和洛阳内城找寻城中的捕快。询问有哪些NPC需要帮助。当然,如果你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忘记了下一个所要找寻的NPC的话,你可以用热键ALT+Q就可以知道哦。同时,你还能知道,现在自己已经完成了第几段连段任务。

发放连段任务的捕快

  不过,那些需要帮助的NPC会故意为难你的哦。一会儿要你转送物品给别人,一会儿要你帮助收集一些物品材料,每一次完成任务可都是有不错的经验及物品奖励。而且段数越高经验也会加倍。 
        不过,也要提醒各位玩家,每周最多可以完成两百次的连段。每周一中午十二时之后,连段记忆将被重新归零。所以,你可要抓紧时间完成自己剩余的连段任务哦!



把物品送给凝霜,任务完成! 

        马儿跑跑跑 好礼不断来

        你是否曾因为囊中羞涩,而坐不起马车,把时间浪费在一个城往另一个城的路上呢?你是否曾因想要与商人兑换饰品,而疯狂的打小怪换印记呢?你是否想要得到江湖上最炫的群蝠乱舞背饰呢?

令人垂涎三尺的群蝠乱舞背饰

         只要完成您完成相应段数的连段任务就有机会得到各类武器、回城卷轴、船票、马票、和大中小印记等,还可以得到MM的最爱恶魔翅膀背饰,进入传说中燕南天宝藏的圣地“峨嵋禁地”的门票—燕南天藏宝图。更可以得到江湖上最炫的群蝠乱舞背饰它不仅加29防御,更有着令无数GGMM流口水的外型。装备上它后,会令无数江湖儿女为你倾倒!



令人垂涎三尺的群蝠乱舞背饰

查看更多游戏图片

        你现在是不是有一种喜悦的心情等待着抒发呢?是不是迫切的想加入连段任务队伍的行列了呢?请赶快到官网下载最新版本的“南天秘宝”客户端(3.0.0.0版)和补丁体验完美的浪漫江湖情吧!

小花客户端下载及官网:http://tth2.iyoyo.com.cn/

《小鱼儿与花无缺OL》相关连接:客户端下载 游戏论坛 帐号注册 更多信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