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超女世界OL》魏佳庆 无缘超女十强

时间:06-08-21 17:28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第九城市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06年超级女声第一场复活赛在众粉丝的热情支持中拉下帷幕。第一场复活赛,来自5大赛区4-10名的35位选手齐聚一堂,争取5个复活名额。经过四个小时的痛苦“厮杀”,最终孙艺心、胡灵、郝菲尔、乔维怡、朱雅琼五个人从复活赛胜出,将继续参加本周五的比赛。而沈阳赛区则全军覆没,无一人“翻身”。 

        赛前的大热门选手魏佳庆,虽然以短信第一的排名顺利进入最后的10人PK赛,然而遗憾的是,最终仍旧未能复活。让我们再来看看由《超女世界online》主办与超级女声同步进行的活动——“超女复活,天使行动”的投票现状。经过十多天的投票,魏佳庆的票数一下超越许飞飙升至榜首!相信众多蜻蜓们是化悲痛为力量,虽然不能将佳庆留在舞台上,但要将她永远留在粉丝们的身边。

        本次的天使行动主题是“为你爱的超女插上复活的翅膀”。《超女世界online》的官方网站上将超级女声五大赛区2-10名的45位选手做成投票页面。每位超女头像下均有活跃的心跳指数(票数),让各位粉丝通过网络进行投票。票数排名前五位的超女,她们的形象将会被做成《超女世界online》游戏中的超女小天使。

        舞台是梦,生活才是现实。既然不能留在梦里,那么就让她们真实的留在生活中吧!想让你支持的偶像成为超女小天使么?赶紧来为她投上宝贵的一票!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点这里查看<<<<<

超女世界online运营团队

2006年8月21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