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大唐豪侠》高校轻功挑战赛即将开赛

时间:06-06-08 16:45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网易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说到轻功,大家在脑海里想像的一定是飞檐走壁、蜻蜓点水等景象,没错,在网易《大唐豪侠》里确实也有飞身追击的轻功,那轻轻跃起的武侠般的潇洒让人羡慕无比。那6月9日即将开启的“释放你心中的侠”《大唐豪侠》高校轻功挑战赛究竟又会是怎样一番景象呢?

  《大唐豪侠》高校轻功挑战赛,是由互动式现场演出与趣味性竞技游戏结合的大型现场娱乐活动。

  首当其冲的就是“飞檐走壁”——趣味“攀岩”游戏,这可是堪称最真实的飞檐走壁,单人攀岩、两人对决等等互动挑战对身手绝对是实力的考验,想要成为轻功大侠看来可并非一日之寒可成哦。而其他的鱼飞九天、鹰击长空、龙腾四海这些富有侠者绝技名称的互动游戏同样令你感受到《大唐豪侠》为您带来的侠之风范!

  6月9日天津科技大学和山东财政学院将首先同时启动这一充分释放我们青春活力的《大唐豪侠》高校轻功挑战赛!富有《大唐豪侠》轻功特色的活动倡导了当代侠义精神,让你掀起江湖波澜,纵横四海,体验豪迈的武侠情怀!

 

查看更多新网游图片

       现在“释放你心中的侠”《大唐豪侠》高校轻功挑战赛的活动专题已经为您全新发布,欲知更多细节,敬请关注《大唐豪侠》高校轻功挑战赛!

  如果你够自信,够敏捷,够力量,就来参加我们《大唐豪侠》高校轻功挑战赛吧!炫风六月,再掀波澜,挑战你我极限,让我们“侠”路相逢!

相关连接:52pk《大唐豪侠》专区 《大唐豪侠》论坛 《大唐豪侠》下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