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大唐豪侠》1.2.2版本更新 内容揭密

时间:06-06-06 00:0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网易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大唐豪侠》将会在近期推出1.2.2版本,放出一些新增功能,同时调整了部分已有功能,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新增功能

  1、押镖任务增加声望镖,奖励增加心法秘笈

  本次更新后,原有的押镖任务链中会增加一个新的押镖方式,在玩家一天可以接到的12趟镖中,会有一定几率接到特殊镖,特殊镖需要玩家消耗一定的声望值才能押送,押送成功后玩家会获得比正常押镖多出数倍的奖励。

  同时,调整了押镖系统的奖励,除了原有的金钱奖励外,押镖一次后有一定几率获得心法秘笈。

  2、各门派增加门派面壁地

  本次更新增加5张新的修身养性用门派面壁地图,有PK值的玩家可以通过和门派守卫对话进入,每次进入后需要面壁至少十分钟才能出来。

  3、增加了追踪仇人位置的鹰隼令

  鹰隼令是用来追踪仇人位置的道具,玩家在押镖后有一定几率获得。当玩家被其他玩家杀死后(非切磋模式),对方会被自动加入到被杀者的仇人名单里,右键点击仇人名单,选择追踪仇人,即可在游戏中实时查看仇人当前所在地图与坐标了。

  4、世界杯活动

  本次更新增加了世界杯活动,玩家可以在玩游戏的同时,享受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带来的热情感受。

  关于世界杯活动的具体介绍,请留意官网近期活动说明。

  调整功能

  1、调整了体力回复

  修改后,玩家当前可回复的体力上限将可以累积,最多可累积一周。

  举例来说,当玩家创建新角色进入游戏时,体力值为200/0,表示当前有200点体力可用,但使用后无法回复。当玩家角色等级达到十级后,体力值变为:当前值/1000,表示当天可通过在线回复的体力值为1000点,如果此后玩家连续两天没有上线,则体力值变为:当前值/3000。

  2、调整了耐久消耗

  修改了部分玩家在进行单人试炼场时,耐久消耗速度可能异常的问题。

  以上内容解释权归网易所有

相关连接:52pk《大唐豪侠》专区 《大唐豪侠》论坛 《大唐豪侠》下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