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郑和OL卫兵系统 武器强化 5月登场

时间:06-05-23 16:24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欢乐城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以玩家意见和建议做为前进的方向和动力的《新郑和OL》在今天23日火爆推出众玩家企盼已久的更新内容!

  ★为了正义!不在沉默!-开放卫兵系统

  在肥饶福地、柏栏岛、旋涡岛、红石子荒岛、阿贝乌斯等地区设置了卫兵NPC,其等级为40-80级范围内。通过此设置,被红名攻击的玩家可以跑到卫兵附近,将得到卫兵的保护。如果想挑战,难度很大哦!并且卫兵会主动攻击红名玩家!如果你是白名玩家主动攻击他,卫兵也会反击!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强化系统

  1)物品等级强化

  提升物品(武器、防具)基础能力,最高可达到9级强化。举例:11级黄铜剑,等级强化后,虽然11级就能带此剑,可是黄铜剑的基础值等于12级的黄铜剑。强化石来源是通过专门制造职业生产强化石而获得的。也可以杀掉Boss怪物后,获得强化石。

  2)物品属性强化

  提升物品(武器、防具)各种特殊属性的能力(狂暴攻击率,HP最大值等),高级物品的最高强化等级可达到20级,超级物品的最高强化等级可达到30级。强化等级提升1级;强化等级不变;强化等级下降1级。魔矿石的来源是,在物品栏下端的“属性提取”栏中,对高级物品或超级物品提取相应属性后获得的。也可以杀掉Boss怪物后,获得魔矿石。

  ★我来称霸!-开放低等级boss怪

  本次更新中,开放了4种boss怪物。击败boss怪物后,会获得武器强化宝石,魔矿石和强化石。

  ★贸易从此开始-辅助职业

  1)采集职业

  玩家可以在库班广场后院找到采集技能导师,可学习4种采集技能(矿物采集、布料采集、宝石采集、以、木材采集)。然后购买采集工具在地图中找到各种采集对象,选定后使用采集技能,采集各种原料。这些采集对象在小地图中以绿色圆圈显示。这些材料可以作为加工原料,并通过加工技能加工成更高级的材料。每次采集成功后,可获得采集熟练经验,并且可以提升熟练等级。每升一级熟练等级,可获得一定的熟练技能点,用于提升采集技能等级。采集技能等级越高,采集成功机率越高,采集花费时间越短。

  2)加工职业

  在库班广场后院,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任务,并挑选四种加工职业,裁缝、铁匠、宝石工、木匠职业中的一种职业,在自己所选的加工技能导师学习相应加工技能。加工材料的方法是:
  收集最基础的采集原料,购买加工道具,在加工技能导师附近选定本职业加工台(铁砧、裁衣架、宝石工车床、木匠车床)使用加工技能随着加工等级的提升,能加工出1次、2次加工产品,可以用于强化石制造。每次加工成功后,可获得加工熟练经验,并且可以提升熟练等级。每升一级熟练等级,可获得一定的熟练技能点,用于提升加工技能等级。采集技能等级越高,加工成功机率越高,加工花费时间越短。

  3)制造职业(强化石制造)

  在库班广场后院,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挑选两种制造职业(武器制造、防具制造)掌握相应制造技能。加工材料的方法是:收集各种低、高级加工材料,并且在生产原料提供商购买必要的加工道具后,在物品制造技能导师附近选定道具制作器使用制造技能。随着制造等级的提升,能制造出1到8级的力量强化石或守护强化石,可以用于武器或防具强化。

  精彩内容即将登场,敬请期待!更多精彩,更多期待,尽在《新郑和OL》!

相关连接: 《新郑和OL》图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