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神行太保独闯天涯 暴走《科隆2》大地

时间:06-04-05 10:47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9you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科隆2》大陆上有很多神奇的地牢,这些地牢遍布在科隆2大陆的每个角落,我们的神行太保习惯一人独自行动,快速敏捷是他的特点,而且他还对这些地牢很熟悉,现在我们就沿着他的路途去寻找最快速达到的捷径吧!

    4月1、2日下午1:00至2:00,我们的玩家齐聚科隆大地,GM用公告的方式告诉服务器中的所有玩家需要三个地牢的记录卡。GM会在鲁迪斯某个地方等待玩家交易。我们的神行太保就是那个最先完成三个地牢的记录卡并找到躲在隐秘处的GM并进行交易的玩家,交易中他要把三张符合GM公告要求的记录卡交易给GM,就能获奖。

    我们的玩家凭借在科隆大地中多年的游走经验,开拓出很多鲜为人知的幽密捷径,要知道这些路可是不能告诉别人的,在逃命时,可是唯一的退路啊。这是一场速度和辩识能力的考验,在这次活动中,通过这些捷径,玩家们顺利完成了任务,很多玩家都拿到了奖品,并成为了真正的神行太保!

    活动非常顺利,虽然在时间限制上比较严格,但是这反映了我们玩家对游戏的熟悉,而且大家与GM合作非常默契,抓紧每一分时间,让比赛更加紧张精彩,谢谢玩家们的表演,让我们在下次活动中再见!

 

查看更多游戏图片

     官方网站:http://corum2.9you.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