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正宗古惑仔《义Online》台湾3月公测

时间:06-02-23 13:02  来源:52PK.NET 作者:52PK报道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相信有接触过线上游戏的玩家都不会对《古惑仔online》这套游戏感到陌生。而由Gameone online entertainment全新制作的《义online》就是《古惑仔online》的完美版本。《义online》继承《古惑仔online》的特式,如:全香港真实版图、装备升级系统、古惑仔社团系统之外,更增加“古惑仔”玩家一直期待的系统改善,玩家除了可以回味昔日古惑仔时候的感觉之外,全新系统一定会让一众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快感。

  职业系统完美化

  《义online》改善了前作职业不平均之处,例如平民用途太少等等,今集就加多了职业既特性,除了维持秩序既警察可以升职为沙展、飞虎队成员,古惑仔可以升级做合子、职业杀手等等,就算是平民都可以做不同的职业,例如平民可以转职为“律师”,就算被监禁的玩家手上有替死鬼,都要靠律师帮手才可以离开监狱,除此以外还有一身功夫的龙虎武师、仁心仁术的中医师等等,全部职业都有不同的能力同特点,所以玩家在游戏开始就要决定自己的人生路向,令游戏中的职业合作性更加重要。

  真实香港版图全新演译

  《古惑仔online》其中一个卖点就是用香港地图成为游戏版图,而《义online》都承继了这一点,除了香港人广为熟悉的旺角、铜锣湾、沙田、湾仔版图之外,亦会将版图伸展至澳门、深圳,甚至台湾玩家更加期待的台北、高雄等等,将古惑仔电影或漫画中既场景全部演译于《义online》之中。

  全新既地盘、环头系统

  扮演古惑仔的玩家,相信都好想创立一个属于自己的社团,招揽一班志同道合的好友,扩大社团、同人争夺地盘,成为知名的玩家.系《义online》每区域的地盘都会有一座“社团大楼”,就是楂fit人坐镇地区总部,大楼中有各式各样既功能,良好的经营地盘可以让社团的实力日渐壮大。

  除了古惑仔的地盘、社团大楼之外,警察也有“环头”系统.这是《义online》的全新系统,当玩家就职成为警察之后,就需要从香港各区中选择一个成为自己服务的环头,而警员可以从自己的环头入面训练新的作战方式、研发及取得新式装备、使用储存柜储存物品、休息等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