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三国豪侠传》蜀汉张飞 “河东狮吼”

时间:06-01-14 00:0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盛大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三国时期,人才辈出……志怀高远的谋士能臣、智勇双全的无双武将、气吞山河的割据诸侯。天下英雄纵横驰骋在这广袤的大地上,共同演绎着中国历史上最具魅力的时代。

现在说起河东狮吼,想到的可能是某段经典的电影片断。其实,三国时期就有一个人以河东狮吼而闻名,那就是张飞。三国典故中,张飞“声如巨雷,曹军闻之,尽皆股栗” ,传说中张飞长板桥那声“狮吼”,不仅吓死一员大将,喝退曹操百万雄师。连桥下的水都被张飞的嗓门骇的倒流数天!

 

 

张飞

河东狮吼,也是名将录中张飞的绝技,需要9点谋略才能施放哦!40点血20点力量的张飞,是典型的血牛攻击型武将,强大的攻击力配合雄厚的血量,还有危机时刻每回合都能恢复大量生命值的特性,足以让他在场上带领士兵冲锋杀敌。

只有在英雄城,张飞才会带着两个戟兵和一个突击兵一个长弓手上阵。戟兵和突击兵可以辅助张飞进攻,而长弓手则在后面掩护,非常优良的组合哦。想要领略张飞的英雄气概,赶快来名将录高手城挑战吧!

三国名将录,不仅仅是您想的这么简单,更多奥秘,等待您的发现。

欲知《三国豪侠传》更多信息,请密切关注《三国豪侠传》官方网站:http://sanguo.sdo.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