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知名网游再现新活力 RO喜获两项大奖

时间:05-01-30 13:0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游戏新干线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05年1月24日,由国内著名的游戏杂志《电脑商情报---游戏天地》举办的“游戏天地2005新春客户联谊会暨第二届天地风云年度游戏/硬件颁奖典礼”,在北京新世纪大酒店隆重召开。

在此次评选中,RO一共获得了两项大奖,再次体现了老牌网游的优秀品质。

玩家评选的2004年度最受玩家喜爱游戏周边开发奖

玩家评选的2004年度最受玩家喜爱游戏音乐音效奖

 此次评选的结果是由游戏天地举办,经过3.5万多玩家的票选而产生的。这两项荣誉的获得,充分体现了玩家对RO游戏品质的认可,和代理公司对玩家的服务态度的回报。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智冠电子(北京)有限公司与RO一样,都将以更加优秀的产品素质和加优秀的服务质量,回报给广大的游戏玩家。RO一向以可爱浪漫的风格得到广大玩家的关爱,两年来多次推出更新版本,人气长盛不衰。这和广大RO玩家的支持是分不开的。

在近期,RO先后推出了多款实用周边,深受玩家喜爱。

如今,在2005年2月22日RO又将推出8.5版《缤纷洛阳城》,原汁原味中国风的的场景和怪物,威力强大的神器、全新四级武器、情侣度假用岛屿、重新开放的竞技场等等……相信可以引起广大玩家的热烈反响。

相关连接:52pk《仙境传说RO》论坛 相关下载 仙境传说(RO)网络游戏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