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天之炼狱》冲值页面4/19日正式开放

时间:04-04-16 00:0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之炼狱》点卡冲值页面已初步定于4月19日开通。届时,玩家可以在天之炼狱官方主页的明显位置看到冲值系统页面,具体详情会在冲值页面开通当天放出。

同时,目前市面上《天之炼狱》的点卡有150点 600点和新手卡3种。其中150点和600点的点卡均在冲就送活动的范围内,而价值10元的新手包附带的新手卡不在此次活动的范围。所以请玩家密切注意,不要因为疏忽错买了无法获得赠送道具的新手卡。

从4月19日到4月26日期间,玩家在此期间冲值还可以额外的获得双倍虚拟道具。

另外,据悉有部分经销商借目前点卡脱销之际,故意抬价买卖《天之炼狱》的150点600点点卡。天图科技对此事非常重视,为了维护玩家的权益,我们会对所有涉及此问题的经销商都会给予严惩,同时如果有玩家发现这类的情况,请立即通过客服电话举报。

附带连邦销售网点电话列表
http://www.t2dk.com/salelist.asp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