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踏上王者之座 看信仰骑士团活动规则

时间:04-04-15 15:08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TQ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统领群雄!做精英中的精英!用特殊的文字来显示自己特殊的地位!用奖品让自己的骑士团更加强大!

 《信仰》“八大精英骑士团评选”活动即将拉开序幕,如果您想在本次活动崭露头角,如果您想在《信仰》中扬名立万,请仔细看清本次活动的规则,走上属于您的王者之路!

  参与“《信仰》八大精英骑士团评选活动”的玩家,需在4月26日之前在《信仰》内测服务器中建立骑士团。建立骑士团条件为:准备建立骑士团的玩家等级达到50级、拥有5万金币和骑士团徽章。在新手城内左侧找NPC“骑士团管理员”,与之对话,选择“创建骑士团”即可。在建立了骑士团后,由骑士团的团长自行决定如何提高骑士团的整体实力以及其他玩家的认可度。

  天晴数码娱乐将于4月27日进行数据统计,对在内测中出现的骑士团进行评比,在4月30日对排名居前八位的骑士团进行奖励。具体评选标准如下:

  (1)、骑士团人数:骑士团中有N个玩家,骑士团得到N分;
  (2)、骑士团人均等级:统计出各骑士团的人均等级,人均等级为N,骑士团得到N分。
  (3)、骑士团财政实力:骑士团的团长拥有N万金币,骑士团得到N分。只计算万位的数值,如果骑士团团长拥有5.7万金币,则算5分。
  (4)、骑士团在玩家群中的认可度:天晴数码娱乐将在《信仰》官方主页设置活动页面,由玩家对各个骑士团进行投票,骑士团每得到10张选票,得1分。如果骑士团得票118张,算得到11分。投票时间为4月27日至4月29日三天。投票时需要玩家登录自己的游戏帐号,每一帐号有一张选票。

  以上四项的得分相加,按照总分从高到低的顺序,评选出《信仰》内测八大骑士团。

  当然,有活动自然免不了还有奖励,想知道自己辛勤的付出会得到什么吗?敬请关注近期《信仰》官方主页新闻。

  共享精彩,齐铸你我信仰。

相关连接: 52pk《信仰》论坛 《信仰》官方站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