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天之炼狱]全国首发 齐推两款游戏包

时间:04-03-06 00:00  来源:游戏厂商 作者:52pk.net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03年底,首款吸血鬼题材的新锐网游《天之炼狱》面市,其在短短数月内便在国内网游市场里刮起了一阵PK游戏的飓风。

《天之炼狱》不但内涵丰富、系统新颖,其以种族对抗的无尽战争为主题的游戏模式也十分对应中国大多数玩家的口味,并且因其十分大众化的机器配置要求而可以在国内网吧达到100%的安装普及率。截止2004年3月1日,《天之炼狱》注册帐号数量已过500万,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0万,市场前景一片明朗。

如今,在经过近四个月的测试期后,《天之炼狱》各方面系统都已基本完善。为让全国各地的广大玩家都能享受到这款优秀网游所带来的乐趣,《天之炼狱》官方天图科技将与国内最大的软件销售商连邦软件携手,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波《天之炼狱》的推广高潮。即“《天之炼狱》十省百城千店大热卖”活动。

有关“十省百城千店大热卖”活动的活动详情这里暂时先不公布,活动开展时间预计在3月中旬。此次活动将会针对网吧和个人推出两种游戏产品包,届时将有5万个《天之炼狱》新手包和5千个网吧包同时推向市场。

“《天之炼狱》新手包”里包含下列附件
1,客户端光盘(含游戏动画、游戏桌面壁纸、游戏音乐)
2,10元新手冲值卡卡号、密码;附送20万游戏币卡号,密码。
3,50页全彩新手指南。

“《天之炼狱》网吧包”里包含下列附件
1,客户端光盘(含游戏动画、游戏桌面壁纸、游戏音乐)
2,200元网吧包机卡。
3,50张新手冲值卡,每张附20万游戏币。
4,一亿游戏币赠送。
5,50页全彩新手指南。

在3月份里,天图科技将携手连邦软件,通过轰动全国,震撼业界的全面推广活动,进一步提升《天之炼狱》在全国网游市场的知名度,积聚人气,以吸引全国各地更多玩家进入游戏。

欲知“《天之炼狱》十省百城千店大热卖”活动的更多详情,敬请密切关注官方近期消息。

现在就进入《天之炼狱》的游戏世界,和十万玩家一起演绎战争的激情!

相关连接:公测客户端下载  公测帐号注册页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