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杜绝抄袭 刀剑Online任我游

时间:04-01-06 14:36  来源:52pk.net 作者:52pk.net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近几天,参加“《刀剑Online》任我游”活动(http://bo.sohu.com/events/newbo/)的帖子中,开始出现抄袭现象,更有少数有抄袭嫌疑的帖子获奖,这种不公平的现象引起了一些玩家朋友的强烈不满。虽然抄袭现象并不普遍,但为了防止这种趋势的蔓延,经研究决定:对“涉嫌抄袭帖”的处理方案如下:

首先:“涉嫌抄袭”分为3种情况

1、涉嫌抄袭其他玩家的帖子内容

2、涉嫌抄袭武侠小说内容

如:http://bbs.bo.sohu.com/read_elite.php?b=bo_rwy&a=91503

3、涉嫌抄袭其他网站资料内容

如:http://bbs.bo.sohu.com/read_art_sub.php?b=bo_rwy&a=3751&sl=360

我们将对这3种“抄袭帖”做分别处理:

第1种帖子,属于对其他人劳动的不尊重,如果被加入精华区,欢迎所有参加活动的玩家监督举报。举报请在活动专区单独发帖,主题有“举报”字样,在内容中粘贴1、被举报帖子的链接,2、被举报帖所抄袭的内容链接。举报一经查实,无论帖子是否已加入精华区,无论该帖是否获奖,该帖将不会获得帐号。
第2种帖子,与第一种帖子情况类似,但内容是经过发帖人从所看的武侠小说中经过筛选才贴出来。这类帖子对游戏的开发、运营有一定的参考价值。我们不可能有精力看全所有武侠小说并牢记所有内容,因此我们感谢这些玩家的筛选。这类帖子发帖时请注明“转载”。如不注明,经举报查实,处理方式同第1种帖子。
第3种帖子,只要内容涉及中华文化,且对游戏设计有参考价值,比如:涉及建筑、服装、神话、武器、防具、饮食方方面面,则多多益善,我们视这类帖子为帮助官方收集整理资料。当然我们欢迎在收集资料之外,发帖人能对如何应用这些资料提出自己的建议。这类帖子发帖时请注明“资料”。

搜狐举办这次活动,初衷是为了让大家在等待开放性内部测试的过程中,能够更愉快,更充实,能有机会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而不希望看到大家互相怀疑、互相指责的情况出现。在此我们首先呼吁大家:以自己的创意和劳动、以对同样期待《刀剑Online》的其他玩家负责任的态度去获得内测帐号,不要抄袭其他玩家的帖子内容。其次,请不要轻易怀疑其他玩家,指责某位玩家抄袭,请列出确凿的证据。互相怀疑、互相指责的风气一旦形成,会造成大家的不愉快。最后,官方会本着对玩家负责的态度,创造一个公平环境的原则去处理出现的抄袭现象。

最后,感谢大家对“《刀剑Online》任我游”活动的参与,你们的参与给了我们很多的灵感和信心,谢谢大家!

相关连接:游戏下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