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 > 《最后一炮》制作人专访:现代坦克不再蹲坑

《最后一炮》制作人专访:现代坦克不再蹲坑

发布时间:15-09-07 14:38 来源:官方 作者:中青宝

现代战争拥有快节奏战斗

现代战争拥有快节奏战斗

5、《最后一炮》9.11内测将推出哪些新内容呢?需要激活码吗?

李韧韬:这次9月11日18点开启的内测是不需要激活码的,完全开放式。在游戏内容上,研发团队也力求做到推陈出新,不断给玩家们全新的体验。

a、巷战玩法:推出全新“巷战地图”,画面表现也将更加优异,全新的中国城乡结合部地图,满足玩家们参与巷战的愿望。

b、战术部件玩法完善:依据现代战争的诸多先进武器设计了全新玩法,包括导弹,雷达扫描,主动防御装置、烟雾弹等元素,坦克也能发射炮射导弹。

c、细节优化完善:更为精致美观车库、排行榜、游戏内嵌装甲资料库、全新科技树的设定,给新手玩家更好的体验,并且直观。

新的巷战地图

新的巷战地图

6、听说,张召忠将军成为《最后一炮》的军事顾问,他将对这款游戏有何帮助?

李韧韬:张召忠将军对《最后一炮》这款游戏给予了大力支持,令我们研发团队非常感动。张将军拥有渊博的军事知识,未来主要在载具真实度、海战玩法、游戏模式等方面提供权威参考,令这款游戏的军事专业水准得到了非常大的提高。

张将军提议,如果《最后一炮》想融入海战,建议我们制作一个两栖登岛、岛屿攻防这样的玩法。而这正是我们未来将研发的一个内容,可以说我们之间会有非常多的话题和创意迸发。

张召忠将军出席《最后一炮》发布会

张召忠将军出席《最后一炮》发布会

7、《最后一炮》在9月11日开放内测将有哪些精彩活动?

李韧韬:为了迎接9.11内测的到来,我们准备了多重精彩活动回馈新老玩家,真正送出海量金币给玩家。在线即可获得59式坦克、燃油、临时修理套件、初级灭火剂、10W银币、1000金币等缤纷好礼。各种特权礼包、100元装甲新兵礼包保送玩家到25级。更有99式坦克模型、外星人电脑等惊喜奖品等待玩家赢取,引爆内测狂欢。

《最后一炮》海量线上活动

《最后一炮》海量线上活动

8、前些天的抗战胜利阅兵亮相了很多新载具,结合《最后一炮》,未来还将研发哪些新内容?

李韧韬:首先我们会尽快完成99A的制作,重现威武霸气的国之利器99A,让所有玩家都能玩到中国人自己的顶尖坦克。其次,我们会把一些阅兵式上亮相的装备,例如05式两栖战车方阵、09轮式突击车方队、04A式步兵战车方队等在未来加入游戏。此外、海军和空军的新涂装、成员系统、比赛模式也是重点研发内容。我们会不断推陈出新,以资料片更新的形式推出更多好玩有趣的新内容。

未来的《最后一炮》,不会是单纯的陆战,而是一款海陆空多维度的载具射击游戏。

《最后一炮》海战概念图

《最后一炮》海战概念图

《最后一炮》空地协同概念

《最后一炮》空地协同概念

《最后一炮》美英系游骑兵

《最后一炮》美英系游骑兵

俯瞰《最后一炮》现代战场

俯瞰《最后一炮》现代战场

关于《最后一炮》: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开启载具射击革命。中国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动态战场、一流物理拟真引擎、高精度坦克建模,带玩家领略极致的战斗体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