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 > 《盖世豪侠》制作人老俞:5年打磨开脑大作

《盖世豪侠》制作人老俞:5年打磨开脑大作

发布时间:15-08-27 16:32 来源:官方 作者:欢聚游戏

今天是《盖世豪侠》加盟欢聚游戏的首次测试,制作人老俞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新版本“天马行空”将加深“耍大侠”的研发思路。星爷是老俞年轻时期的偶像,那部初露锋芒的《盖世豪侠》同名电视剧,首次体现了星爷年轻时“鬼马”的气质。老俞坦诚在游戏的研发过程,5年来曾经换过几次游戏名称,但都不满意,最后选择《盖世豪侠》,一来是致敬星爷,二来也是贴合了“天马行空耍大侠”的核心玩法。

《盖世豪侠》写意创作宣传片>>>

《盖世豪侠》制作人老俞

《盖世豪侠》制作人老俞

天马行空耍大侠 让大侠俯首称臣

“除了90年代的一部单机游戏《图霸天下》,我们始终玩不到一款以养成大侠为乐趣的游戏。所以我们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制作人老俞告诉记者,“带着一群武林豪侠闯荡江湖,看着他们一步步成长,让他们和你一起出战,这种感觉,真的很梦幻。”

行走江湖的侠客通常都有一身独门绝学,南帝北丐东邪西毒,他们各有神通。老俞认为,为每一个大侠属下设立专属绝学是不够的,所谓“相由心生”,每个大侠都应该有不同的性格,不同的性格才会衍生出不同的武学套路。因此在游戏中,令狐大侠擅长独孤剑法,东方教主擅长葵花宝典。

 《盖世豪侠》天马行空

《盖世豪侠》天马行空

欢乐斗战策 原创名人堂八部众世界

“这个世界,有阴暗面,就有光明面,阴阳的冲突调和,才会产生戏剧性”制作人老俞依据这样的理念,脑洞大开地设计了葵花郎君这个角色为祸武林,同时又设计了名人堂八部众正义抗衡。

在《盖世豪侠》中,名人堂八部众的恶人、丐帮、移花、天山等绝密武学套路经老俞细细打磨创作,让玩家同时拥有内外功输出、控场封印、辅助治疗等职业类型变化的玩法。在游戏中,每个玩家同时有3套秘笈绝学实时切换,出其不意攻其不备。

《盖世豪侠》五年打磨开脑大作

《盖世豪侠》五年打磨开脑大作

动漫风立绘 清新纯爱武侠梦

“选择动漫风的武侠,是跟我们的团队基因有很大关系,我们的美术团队在手绘上有自己的风格,有点类似日本的见立绘”制作人老俞很庆幸在立项初期结识了漫画家猫先生,是猫先生成功帮助这个团队打造了动漫武侠的独特画风,“清新、纯爱,让人回归最初的武侠梦。”

《盖世豪侠》新地图同样是为了回归最初的武侠梦,昏黄的枫林,犹如世外之境,一股清幽的气息扑面而来。武林秘史的新剧情随之展开,更具代入感。

《盖世豪侠》同人漫画封面

《盖世豪侠》同人漫画封面

《盖世豪侠》今日14:00欢聚开测,天马行空耍大侠,制作人老俞邀你一起品鉴,做一场武侠的梦。

《盖世豪侠》二维码

《盖世豪侠》二维码

关于《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是一款清新动漫风的武侠回合网游,制作人俞江五年打磨一部开脑大作,首创3倍战斗套路,战斗中自由切换套路更有斗战趣味,画面清新动漫立绘风、上百个经典名人大侠相伴玩家闯荡江湖,还有数十种休闲逗趣、社区交互玩法,让喜好回合制、动漫和武侠题材的玩家享受更新鲜有趣的游戏之旅。

关于欢聚互娱:

欢聚互娱是欢聚时代旗下,致力于联动YY语音、YY娱乐、虎牙直播、多玩游戏网、游戏盒子等几大产业领袖级平台/工具的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互娱的成立旨在扶持中小研发厂商,推动原创影响力,同时挖掘文化现象级IP大作,放大平台优势,全面渗透游戏娱乐行业。欢聚互娱将为玩家及用户带来可循环再生的娱乐信息/内容,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探索空间、更广泛的创作形式,与用户一起制造欢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