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 > 《新反恐行动》主策划舒凯:做精致个性的青春枪战网游

《新反恐行动》主策划舒凯:做精致个性的青春枪战网游

发布时间:14-08-06 14:3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4、记者:看得出来你们这个团队确实是一个有目标的战斗团队哈,但是这4个月你们要推出新反恐行动,那么会不会影响平时的正常更新呢?

舒凯:这个问题提得挺现实的。确实,我们团队人力并不是很充裕,日常更新量也很大。但是这些年积累了大量开发经验,类似这次大翻新工作量的事情我们经历过多次。用我们团队经常提到一句话就是“打仗”这种仗我们大大小小打过多次,只不过这次是最大的一仗。我想说我们经过多次的磨合,积累了专业的开发经验来控制风险和分配人员,所以这次研发《新反恐行动》的同时依旧保持了签字每周一更新的节奏。当然压力非常大,但是团队每个成员都明白自己的目标,那就是做成一款精致个性的游戏,在国产网游史中占有一席之地,团队成员的热情和执行力是我们最核心的资源!

十大特色:百变

十大特色:百变

十大特色:重火力

十大特色:重火力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