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 > 《新反恐行动》主策划舒凯:做精致个性的青春枪战网游

《新反恐行动》主策划舒凯:做精致个性的青春枪战网游

发布时间:14-08-06 14:3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3、记者:我们注意到,《新反恐行动》在自己的官网页面上喊出了“枪战,我们更青春”的口号。你们是怎样定义“青春”这个词的?

舒凯;我本人在《反恐行动》项目组坚守了5年,是看着反恐行动一步步成长的,可以说是奉献了自己最青春的年华。从个人感情来说,我希望《反恐行动》永葆青春。当初我们制作人眼镜叔在作出推陈出新这个决定时,很多人都觉得是个冒风险的事,但是我内心是激动的,因为我知道这是个机会,我认为我们游戏的机会来了!不冒风险拼一把,我会遗憾,所以我看到风险的同时,还看到了巨大的机会,让我们游戏成为经典的机会,让我们游戏一直青春下去的可能。所以,我觉得,青春就是为了梦想去冒风险,青春就是为了梦想永不止步。

而且,我们西山居CEO邹涛邹总也反复强调,在这个一窝蜂都去做手游的年代,端游靠什么取胜?那就是精致和个性!精品化路线是我们的研发灵魂,青春浪漫的枪战网游是我们的个性。个性,也是青春的一种表现吧。现在,精致的游戏效果是我们必须要补齐的一块,并且我们会围绕自己的个性,继续细扣效果。

十大特色:躲猫猫

十大特色:躲猫猫

十大特色:宠物

十大特色:宠物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