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 > 王振华:凡人单机售价堪比十年前,国产单机会逐渐复苏

王振华:凡人单机售价堪比十年前,国产单机会逐渐复苏

发布时间:13-10-16 09:2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长空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10月16日消息】10月22日,百游旗下“玄黄工作室”倾力打造的《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就将发售,52PK游戏网专访杭州玄黄网络创始人及CEO、《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制作人王振华,挖掘游戏背后的故事。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制作人王振华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制作人王振华

凡人单机售价堪比十年前

52PK游戏网:《凡人修仙传》小说前不久刚刚完本,作者写到主角已经成仙,那《凡人修仙传单机版》目前的内容是开放到主角哪一个阶段?后续还会不会继续开发?

答:《凡人单机》目前的内容会是主角在人界的一段故事,我们相信这段故事会非常精彩。如果市场反应好的话,当然会继续开发的。

52PK游戏网:现在我们玩家都可以通过那些途径对《凡人修仙传单机版》进行深入了解?

答:最全面的可以去我们《凡人修仙传单机版》的官网:Fanrenpc.baiyou100.com,另外我们已经推出了三部游戏宣传片和一段游戏片头CG动画,玩家可以通过观看视频很直观的了解到《凡人修仙传单机版》的特色。

52PK游戏网:看宣传视频,《凡人修仙传单机版》的迷宫机关很丰富多样,但是难度太大会不会影响玩家通关?

答:我们经过了许多测试,目前得到的反馈来讲,基本上是没有出现影响通关的情况的。的确有一部分机关有一定的难度,但更多是充满挑战,而非靠困难卡住玩家。凡人的机关设计是专业的关卡设计,十分引人入胜,全部是即时进行,并且影响地图和故事发展。我很高兴能与玩家一同分享这种游戏体验。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宣传视频三

52PK游戏网:相对老牌著名名国产单机“仙剑系列”和“轩辕剑系列”,《凡人修仙传单机版》还有哪些新奇的玩法?

答:在玩法上,《凡人单机》最大的特色当然是即时制战斗,围绕战斗我们做了许多内容,包括动作元素、BOSS战、炼化系统、装备系统、精通系统等等,都有很深的成长性,以确保RPG的元素在战斗中也能有显著的体验。

另外一点,凡人是单主角的游戏模式,这意味着主角可以用游戏中的所有武器和装备,并不受角色或职业的限制。我们在游戏中设计了数十类外观完全不同的武器,五十件以上不同的装备配件,配合纸娃娃系统,全部可以实现局部替换装备,会带来非常丰富的游戏感受。

除此之外,包括机关、动作元素,技能效果,都是之前游戏并没有的,我们很期待将这些展示给大家。

52PK游戏网:《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即将有三个版本同步发售,我们看到价格也是非常实惠的。其实相对国内其它单机游戏,《凡人修仙传单机版》的定价是比较低的,为什么会这样定价呢?

答:《凡人单机》的定价确实偏低,几乎与十年前的单机游戏价格同步,其实也是无奈之举,一国内单机游戏付费用户大部分是学生群体,我们不希望价格成为这部分用户体验游戏的障碍。另外也因为国内单机游戏市场长期处于低谷,用户对于单机游戏的消费并不积极,低价销售策略其实也是一种无奈之举。

52PK游戏网:有没有考虑跨界合作?

答:对于跨界合作,其实我们已经有相应的工作在启动,已经涉及的方面包括手游和影视,但目前尚处于初级阶段,抱歉还不能正式公开更多内容。

52PK游戏网:会不会移植到移动端?

答:移动端的市场我们是十分感兴趣的,但我更大的兴趣是把单机相关的内容做好,其他方面我们已交给艾游来进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