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 > 《麻辣江湖》制作人唐叔叔专访:麻辣恋爱非诚勿扰

《麻辣江湖》制作人唐叔叔专访:麻辣恋爱非诚勿扰

发布时间:13-09-03 11:5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52PK游戏网:资料片又有新的卡通形象加入,后续是否考虑邀请谢娜作为游戏代言人呢?

《麻辣江湖》是一款3D武侠恋爱作品,其宣传口号主打“时尚交友轻松恋爱”,与谢娜旗下“欢型”品牌的年轻时尚气息不谋而合。“那小样儿”植入游戏之中可以说是两股时尚力量的碰撞产物。这一次游戏和时尚圈的跨界携手,作为一次两大领域营销的创新之举,我们坑定不会让它只流于表面,未来还将有更多深入的合作会陆续展开。娜姐一直走着鬼马精灵的幽默路线,这一点与《麻辣江湖》卖萌搞笑的特点也很吻合,如果请娜姐代言我们的游戏相信一定会产生不一样的麻辣火花。

图6:那小样儿与你江湖相约!

图6:那小样儿与你江湖相约!

52PK游戏网:我们发现新的卡通形象力包含炮炮兵形象,是否意味着后续麻江将和炮炮向前冲会有深度的合作?

作为同一个公司的兄弟产品,麻辣江湖和炮炮向前冲都是走的萌系路线,我们是萌系MMORPG,跑跑是萌系FPS。两股萌系势力相遇, 如果不产生一点波动很明显不可能。这一次是炮炮兵卡通形象植入麻辣江湖,也许将来的不久大家就会看到水月宫扛着机枪参加欢乐巷战。未来肯定会有更多深入合作展开,不排除两个游戏将会进行一些游戏剧情、副本上的联动,NPC、标志性角色的合作也会逐步展开。

图7:炮炮兵植入麻辣江湖!

图7:炮炮兵植入麻辣江湖!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