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 > 《麻辣江湖》制作人唐叔叔专访:麻辣恋爱非诚勿扰

《麻辣江湖》制作人唐叔叔专访:麻辣恋爱非诚勿扰

发布时间:13-09-03 11:5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52PK 9月3日消息】日前《麻辣江湖》爆炸性公布第二部资料片“乱世佳缘”将于9月5日情动公测,官网爆料中更是包括首创副本群关卡、超越空间的三轴设定副本等等让人期待的精彩内容。作为一款3D萌系恋爱网游,这一次资料片将会用大幅篇章来渲染一个浪漫江湖,而我们也有幸邀请到了《麻辣江湖》制作人唐勇来和我们分享乱世中的“金玉良缘”。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跟随亲切的唐叔叔来提前偷跑!

图1:《麻辣江湖》制作人唐叔叔

图1:《麻辣江湖》制作人唐叔叔

52PK游戏网:资料片相比之前增添了哪些全新内容?

这次资料片宣传口号是“让我们告别单身”,所以在互动性玩法上也会大大增强,比如充满粉红气息的交友平台、蜜恋三部曲以及萌妹认证等等,希望光棍们在玩游戏的时候也能“脱光”哈哈。其次游戏的主打PVE&PVP玩法上都进行了全面革新。天方夜谭首创随机副本群模式,镇魂窟空间三轴设定帮会鏖战,类似jojo奇妙冒险的仙灵之魂让宠物摆脱跟宠模式,跨服战场开启万人PK模式,还有很多新内容比如职业双修、星命系统、全新野外地图等等将会逐一跟大家见面。卡通大家族这一次也增加了5位小伙伴,如此一来阿狸小队已经增加到数十人,未来还将有更多萌物入驻麻辣江湖。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