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彭蛟斌:凡人修仙传单机版BOSS战值得期待

时间:2013-06-2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爽快不代表就是简单无脑的战斗,凡人修仙传单机版中,特别是BOSS和一些强大的怪物,他们都有自己的特色和技能,也有一定的难度。我们精心设计了大量风格迥异的BOSS战,希望能带给大家更多震撼的场面。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寒池仙境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寒池仙境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太岳山脉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太岳山脉

52PK游戏网:《凡人修仙传单机版》这次在迷宫机关上下了很大功夫,难度如何?会不会影响玩家通关?还有哪些新奇的玩法?

答: 游戏的机关在设计时,考虑到玩家的适应性,所以追求的方向是有趣好玩,并不会刻意提高难度来为难大家,当然其中有一部分关卡有一定的难度,需要动脑加快速反应才能通过。特别是其中一些大型机关,我们会增加相应的适宜度测试和提醒,相信玩家能体会到其中乐趣的。

除了机关以外,游戏中还有一些很有意思的玩法,不方便透露太多,请大家到时候进游戏中体验吧。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墨蛟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墨蛟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墨蛟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墨蛟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血禁大树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血禁大树

52PK游戏网:战斗是这次凡人单机的重中之重,宣传片中已经为我们展现了极其震撼的BOSS场面,我们这次在设计战斗上的理念是怎样的?游戏将通过那些方面为我们带来最爽快的即时制战斗体验?

答: 既然是即时战斗,我们在一开始就明确定位,希望战斗是爽快的。玩家有更好的打击感,更自由的战斗方式,更多的武器和技能的搭配选择。在这个世界中能放开手去战个痛快!

当然,爽快不代表就是简单无脑的战斗,特别是BOSS和一些强大的怪物,他们都有自己的特色和技能,也有一定的难度。我们精心设计了大量风格迥异的BOSS战,希望能带给大家更多震撼的场面。

为了达到这些效果,除了BOSS外型,BOSS的个性、独门功法、战斗节奏等等,我们都精心进行了设计和优化。为此在功能上也做了一些相应的支持,比如相位技术的支持,玩家可以在战斗中,看到某位BOSS突然发怒,导致万里晴空逐渐变得黑云密布,电闪雷鸣。也可能会受到某个BOSS的技能影响,进入幻境,周围的环境在你面前渐渐改变。总而言之,我们也是尽力希望带给大家最好的战斗体验。

52PK游戏网:游戏研发进度如何?场景、战役方面,目前有哪些成果可看吗?上市前还会有什么惊喜给玩家?

答: 目前游戏开发已经接近尾声,正在进行最终的优化,最近会陆续放出更多关于场景、人设、CG方面的相关内容,并且还会发布第二部和第三部宣传片,在其中大家会看到更多真实的游戏内容。特别是在BOSS战方面,相信大家可以感受到更加震撼的游戏展示。

52PK游戏网:您觉得相比国内其他单机游戏,《凡人修仙传单机版》的特色在哪里?

答: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相较于国内其他单机游戏,最大的特色是新,一方面是全新的团队开发,必须带来全新的游戏开发理念。另外一方面,游戏模式采用了国内目前尚未尝试过的ARPG模式,同时考虑到中国游戏玩家的特点,它融入了一些网游的优势游戏特色,使得游戏的适宜性更强,也更加容易上手操作。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