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 > 国外媒体专访暴雪总裁:暗黑三险些胎死腹中?

国外媒体专访暴雪总裁:暗黑三险些胎死腹中?

发布时间:12-06-05 09: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6月5日消息】国外网站The Daily Beast通过Twitter对暴雪总裁Mike Morhaime进行了一个采访,虽然这个采访内容和暗黑3有关联的地方不多,不过以下有一部分:

The Daily Beast:暴雪成功的秘诀是什么?为何暗黑3买的如此之好?

Mike Morhaime:有一堆暗黑系列的粉丝在那儿呢啊...这原因实在是超出我们预期。

The Daily Beast:你是如何参与到创作中的?

Mike Morhaime:我参与了最初的讨论来决定要不要做这个游戏。我还在发售之前充分试玩并提出意见反馈,但是我真的希望能信任团队。

The Daily Beast:所以说,这款破纪录的游戏甚至有可能胎死腹中吗?

Mike Morhaime: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小的开发团队。在那时魔兽世界实在是风头正劲。所以我们需要做些关于是否倾注精力制作暗黑系列的决定。

The Daily Beast:暗黑三系列中你最喜欢哪一部分?

Mike Morhaime:我真的最爱暗黑系列的战斗系统。你必须全心以求活命。我喜欢跟朋友一起玩。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