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玩家和质量永放首位

时间:2012-04-2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编辑: 我要评论

火龙网2211未来会把“服务玩家”与“产品质量”永远放在首位。在今后1-2年规划中,我们要使包括已基本成型的《风云传奇》等四款产品同时获得国内玩家的认可,打造如欧美暴雪那样的精品口碑。

【52pk 4月21日】火油网2211在上海举行了2012“龙耀视界、云岭舞剑”主题发布会,火油网CEO叶彬予先生亲临发布会现场,并宣布了火油网更名为火龙网2211的决定已经在2012年的部分产品计划。52pk游戏网记者在现场采访了火龙网CEO叶彬予先生。

火龙网2211CEO叶彬予先生

公司主体部分:

52pk:本次发布会的目的是什么呢?

叶彬予:作为网游行业的新军,我们还有很多不足。火龙网2211邀请媒体前来其实是为了让大家看看我们的产品,我们的团队以及我们的期望,也期望大家对我们更有信心。

52pk:能介绍下今年你们的计划吗?

叶彬予:这也是我们发布会的目的之一,公司计划发布四款产品,分别是《风云传奇》《神仙岭》《九剑》《舞侠OL》,涉及了客户端游戏、网页游戏两大板块的业务。

52pk:公司未来规划是什么呢?

叶彬予:目前我们最主要精力会放在打造全新的产品,无论从美术风格上,还是在玩法创新上,都将精益求精、力争突破自我。至于运营,是我们目前主要的发展方向,现有的团队是有着成功的运营经验作积累的,随着市场的变化,我们也深刻地意识到,运营需要越来越注重服务意识和服务方法。火龙网2211未来会把“服务玩家”与“产品质量”永远放在首位。在今后1-2年规划中,我们要使包括已基本成型的《风云传奇》等四款产品同时获得国内玩家的认可,打造如欧美暴雪那样的精品口碑。

52pk:听说这次发布会是跨界合作?

叶彬予:是的,本次发布会我们与久尚集团、AKB48中国区都有深度的合作,具体信息可以关注我们火龙网2211官方后续公告及计划。

52pk:公司业务会进军海外么?

叶彬予:我们的内容定位本身就是不局限于国内市场, 而是面对全球用户, 因此我们会和全球各地的运营商积极合作, 以各种形式共同发展海外市场。目前国内网游市场陷入过于同质化的困境,导致相同的用户群在不同的游戏中进行重复的转换, 我们要走出这个困境,除了积极摸索创新的游戏模式外,开辟海外航线也成了当务之急。火龙网2211在海外攻略中对自己本身做了两个要求:第一,努力将中国独特的东方文化的精髓发挥到创意产业之中;第二,积极引进国外的先进理念,尖端技术与长期的经验来充实自己,打造出每个细节都能让玩家满意的“made in china”!

52pk:国内已有不少网游厂商都号称与AKB48“联姻”,火龙网2211怎么看?

叶彬予:据我们所知,迄今为止AKB48尚未同除我们之外的国内任何一家游戏企业有过合作,而我们同AKB48进行过多次合作,已经形成了长期和深度合作的态势。虽然我们也理解个别企业,为造声势,吸引眼球而进行恣意炒作的心态,但为了共同维护国内网络游戏市场的良好环境,我们有必要共同尊重事实,尊重法律。

52pk:于打“美女牌”,有什么想说的吗?

叶彬予:火龙网的员工,平均从业经历为三年以上。因此整个团队其实都十分排斥宣传中纯“肉体”的方法,既然我们在今年台北TGS打造的“风云十三钗”系列凭借每一位Showgirl不俗的出身与实力,博得了满堂彩;我们就应该尝试走高端美女路线,即:即使我们的代言人、Showgirl不是人尽皆知的明星,但从外形到气质,都要有不俗的感觉。最重要的是,在造型上要与产品风格“无缝”呼应,直至达到游戏本身的宣传契合点。

其实只要一直关注我们旗下《风云传奇》的新闻,各位就不难看出,本次选定的包括“风云十三钗”在内的各位美女,都与港漫的武侠风尚主题完美契合,有名无实的美女代言风气在火龙网2211是行不通的,换言之,我们喜欢的美女就应该和我们的游戏特色一样:具备正统的中国气质,同时兼具欧美时尚特征。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