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专访鹿鼎记项目总监Eric

时间:2011-12-23 来源:52pk独家 作者:即墨 编辑: 我要评论

在资料片即将来临之际,52PK专访了《鹿鼎记》项目总监Eric,Eric表示,为了保持游戏的鲜度,《鹿鼎记》预计每年都会推出3-4部资料片。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12月21日消息】搜狐畅游旗下穿越武侠网游《鹿鼎记:龙脉传说》将于12月23日觉醒公测,新资料片将加入数十项重大更新内容。在资料片即将来临之际,52PK专访了《鹿鼎记》项目总监Eric,Eric表示,为了保持游戏的鲜度,《鹿鼎记》预计每年都会推出3-4部资料片,为玩家们不断提供全新的内容和丰富玩法。Eric还透露:《鹿鼎记》研发团队正在秘密的研究一项新的技术,预计2012年早些时候就可以投入使用, 而这次革新将会给玩家带来全新网游模式体验。

究竟这是什么技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鹿鼎记》项目总监Eric

被访人介绍: 

Eric,现任搜狐畅游《鹿鼎记》项目总监,2009年加入畅游,先后担任《刀剑英雄》、《大话水浒》等多款产品的运营总监。2011年加入鹿鼎记项目,担任项目总监,为鹿鼎记成功推向市场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认为:产品上线,只是刚刚开始。满足现有玩家需求,不断优化做出大家真正喜爱的玩法和服务,才是一款游戏长期走向成功的关键! 

52PK:《鹿鼎记:龙脉传说》的最大看点是什么?穿越元素如何在新资料片里继续给力?

本次《鹿鼎记:龙脉传说》在剧情、画面、玩法、伙伴等方面进行了数十项重大更新,百余项更新内容。全新添加的龙脉之地有着数倍于原著场景的空间大小,而全新剧情里的龙脉力量,更可以让珍兽、法宝和尾等生物发生神奇变化。同时玩家、韦小宝、康熙、鳌拜等角色也掌握了穿越时空的能力,展开了一场跨越时间和空间的全新冒险。 

圣诞活动京师雪景

52PK:《鹿鼎记:龙脉传说》在PVP和PVE方面各有哪些新玩法?

千人一起打怪、养成、夺宝的全新PVE玩法,让PVE不在局限于副本的狭小空间和单调流程。同时我们还在PVE中融入了PVP模式,让玩家之间可以PVE与PVP同时进行,享受一场江湖版的无间道。

52PK:听说《鹿鼎记:龙脉传说》的引擎十分强大?能否介绍一下?

《鹿鼎记:龙脉传说》借助好莱坞标准3D动画引擎,并在此基础上再度升级强化。目前全球流行的动态捕捉技术以及克里安生态感光捕捉技术都加入到了游戏之中。像是被风吹开的迷雾效果,以及热浪在眼前滚动的视觉特效,怪物们可以自行判断实施呼救、逃跑、求饶的的高AI行为,都让玩家们在游戏时的临场感十足,充满变数。

52PK:《鹿鼎记》有一部电影《梦回鹿鼎记》,2012年还会有网游相关电影或者动漫的投资计划吗?

胡歌、林更新、刘诗诗等当红明星的倾情加盟,让《鹿鼎记:龙脉传说》的幻想元素与明星的动人风采和精彩演技可以完美结合。目前《鹿鼎记:龙脉传说》相关作品的拍摄均已完成,将于近期发布。届时,玩家们可以一睹明星们的江湖风采。

当红明星倾情加盟 胡歌、林更新激情对决

52PK:对《鹿鼎记:龙脉传说》你们有什么样的预期?

《鹿鼎记:龙脉传说》在剧情、画面、玩法、伙伴等方面,都进行了大幅内容更新。游戏将小说原著与幻想内容相结合的创新模式,是目前多数武侠网游所欠缺的,我相信《鹿鼎记:龙脉传说》凭借着自身优势可以为当下中国网游市场注入新鲜血液,开创一片属于幻想武侠游戏的新格局。

52PK:《鹿鼎记》预计明年会推出几部资料片?《龙脉传说》之后的新版本是否有所规划?

目前《鹿鼎记》的中韩两国研发团队共有400余人,作为亚洲最大的研发团队,我们预计每年都会推出3-4部资料篇,为玩家们不断提供全新的内容和丰富玩法。同时我们也在秘密的研究一项新的技术,预计2012年早些时候就可以投入使用, 而这次革新将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网游模式体验。

52PK:请您跟我们分享一下《鹿鼎记》2011年从删档测试,到不删档内测,到公测,再到首部资料片上线,这一路走来的成功和喜悦?

我认为《鹿鼎记:龙脉传说》的上线,只是刚刚开始。满足现有玩家需求,不断优化做出大家真正喜爱的玩法和服务,才是一款游戏长期走向成功的关键,也是我们《鹿鼎记》团队的最大成功和喜悦。

52PK:横向对比一下今年上线的武侠网游,《鹿鼎记》是否有自信称自己为今年最成功的武侠网游呢?原因是?

一款游戏是否成功,我认为应该由玩家和市场来定夺。《鹿鼎记:龙脉传说》拥有优秀的画面和剧情,丰富的玩法内容,鹿鼎记的玩法基本上是普通网游的3-4倍,目前整体游戏性还有很大的挖掘空间,整体在线稳定,我和我的团队相信《鹿鼎记:龙脉传说》可以得到广大玩家、媒体的充分认可。

52PK:在搜狐畅游的三季度财报分析师会议时,公司高管提到:“《鹿鼎记》第四季度将仅有几百万的市场费用。”费用的减少,《鹿鼎记》四季度的推广战略会有怎样的变化?

我认为好的营销与推广模式,应该是建立在玩家们的实际需求与娱乐需要之上,因此我们会针对玩家本身展开更多的战略推广,比如线下活动和明星互动,为玩家们带来更多实惠,让玩家可以充分感受到《鹿鼎记:龙脉传说》的幻想魅力所在。 

52PK:三季度财报分析师会议,畅游高管还提到:“《鹿鼎记》对畅游的意义重大。一方面,我们也试验了大品牌营销方式,建立了一个比较满意的营销队伍和运营队伍。”那么您如何评价鹿鼎记的运营团队?

我们拥有亚洲最大的研发团队,同时我们的运营和营销也得到了玩家和市场的一致认可。在今年《鹿鼎记》获得众多奖项的同时,也要感谢各大媒体和广大玩家们一直以来的热情支持。当然我们团队和《鹿鼎记》还都很年轻,有很多的东西还需要学习,我们的成长道路还会很长。未来我们还有不断吸纳优秀人才加入,以保证这款产品能够持续在这个市场内保持领先的地位。

 52PK:最后祝《鹿鼎记》在线人数节节攀升,再创新高!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
  • 9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