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访巨人网络副总裁彭程

时间:2011-12-09 来源:52PK 作者:即墨 编辑: 我要评论

彭总表示:《艾尔之光》女性玩家数量依旧保持持续增长的趋势,有望成为中国女玩家比例最高的游戏。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12月9日消息】《艾尔之光》是目前很受关注的动作横版网游,在12月9日迎来了公测,52PK就玩家关注的一些问题,采访了巨人网络副总裁彭程先生。 彭总表示:《艾尔之光》女性玩家数量依旧保持持续增长的趋势,有望成为中国女玩家比例最高的游戏。

52PK:《艾尔之光》11月11日光棍节测试的情况如何?

近期的不删档测试不仅吸引了外服的老玩家回归,更有大量的新玩家进入游戏,目前爆满的服务器在线情况足以证明中国玩家对艾尔之光的认可和喜爱。本次测试情况大大超出了公司的预期,因此我们决定在12月9日开放公测,希望能让更多地玩家参与到这一格斗热潮中。

52PK:《艾尔之光》前几次测试女性玩家所占比例较高,不删档开放测试后女性玩家所占比例是多少?

目前来看,《艾尔之光》女性玩家数量依旧保持持续增长的趋势,她们比较喜欢既可爱,又能够轻松上手的休闲游戏,艾尔之光正符合了她们的需求。对于即将到来的公测,我们分析将会迎来新一波女玩家进入的高峰,有望成为中国女玩家比例最高的游戏。 

52PK:会针对女性玩家做哪些有针对性的活动?

《艾尔之光》在游戏中针对女玩家提供了一系列福利:经过认证的美女玩家可以获得专属的称号,组队副本有一定的经验加成,并且针对女性玩家提供了专属的线上活动……我们希望女玩家们能够更轻松更便捷的享受游戏乐趣。 

52PK:《艾尔之光》公测会开放哪些新内容?

经过近一个月的不删档测试,我们收集了很多玩家意见和建议,并根据这些反馈对游戏做了进一步的优化和调整,预计在12月9日正式公测。在公测版本中,玩家将可以体验期盼已久的新角色雷文,可以探索新区域厄泰拉,可以使用视频录制系统等全球首发的功能……除了在游戏内容方面做足功夫外,我们还为新老玩家们准备了价值百万的贴心大礼、丰富有趣的在线活动,千位陪练的嗲音萌妹,12月9日,与您不见不散。 

52PK:可以说《艾尔之光》在不删档测试之后这半个月之中已经获得了不小的成就,超出了您原先的预期。除了游戏本身优秀的品质之外,您觉得还有哪些是造成《艾尔之光》目前人气爆棚的秘诀?

《艾尔之光》的成功除了与游戏本身优秀的品质有关外,还和我们在运营上对游戏目标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有关。这款游戏女性玩家比例和学生玩家比例在国内网游中都是比较高的,这些用户,尤其是85后、90后玩家,对网络流行的宅文化、萌文化都比较感兴趣,因此我们更多地针对这类用户的特性,推出了萌音客服、美女陪练团、校园会等有针对性的推广活动。可以说对广大玩家而言,《艾尔之光》这个平台不仅能给大家带来爽快刺激的游戏体验,更给大家提供一个年轻人专属的交友平台,因此能一直保持人气爆棚。 

52PK:《艾尔之光》的成功给巨人带来了哪些意义?能否谈一下巨人海外代理精品路线的下一步计划?

《艾尔之光》对巨人来说,肩负着多个“第一”:它是巨人网络第一款正式推出的代理游戏,是巨人新成立的海外运营中心突围代理业务的先锋产品,是巨人全新运营评估体系出台后评定的首款重点产品,也是对巨人现有产品线的很好补充。《艾尔之光》在近期的测试中交出了满意的答卷,也意味着巨人的海外精品战略初见成效,这将对我们的海外代理业务以及整个公司都有非常重要的影响和意义。未来我们希望能够引进更多的产品,带给玩家更丰富、更便捷的游戏体验。当然,我们在代理海外大作上还是遵循一贯的精品战略的标准,宁缺毋滥,我们希望每一款游戏或者从题材上,或者从制作上、内容上都有特色,堪称这种类型的精品。 

52PK:巨人今后在自研和代理方面更偏重哪个?

巨人网络未来将重点关注三大领域:自主研发MMO精品,布局社区、网页游戏与移动互联网应用,以及积极拓展海外代理业务。这3大领域将多管齐下,也互有交叉。我们是站在公司长远发展的角度上提出了这样的战略,因此它不会因为某款产品表现出众而产生倾斜。

我们更希望无论是在哪一领域,都能给玩家奉献上精品,带给玩家更丰富、更便捷的游戏体验;也希望能利用公司多年积攒的自研经验,帮助代理游戏在中国市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52PK:最后彭总您想对52PK喜爱《艾尔之光》的网友们说些什么?

首先要感谢广大52PK的玩家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相信12月9日的公测会给大家一个惊喜。另外,我们也深知游戏还存在不足,并且只有在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下才能逐步完善。希望大家能将自己对游戏的建议告诉我们,我们将同韩国开发商一起努力来打造大家喜爱的《艾尔之光》,绝对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