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 > 王峰:创业累得和狗一样

王峰:创业累得和狗一样

发布时间:11-05-05 09:5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52pk独家供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为国产网游第三代的领军人物,蓝港在线创始人CEO王峰,最近“不务正业”干起了“神马‘天使’”的活。

蓝港在线CEO王峰

天使投资 网游圈大佬也不务正业

就如近日消息所报道的那样:王峰再度越界投资,推手机照片社交应用推图。从“再”字不难看出,这位游戏圈的BOSS不务正业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从秘密投资“金山系”张福茂的游戏谷,到“跨界”投资同出“金山系”林伟的维绵(Vcotton)电商,以及如今“越界”进入“手机移动社区”,王峰的“天使”形象从模糊逐渐清晰起来。

蓝港在线LOGO

回忆过往 自己创业累得和狗一样

王峰从2007年离开金山,创立蓝港在线。经过4年的发展,蓝港在线已经成长为第三代网游企业中的佼佼者。王峰在回忆自己的创业之路时,感慨到“明明是自己创业,累得和狗一样。”他说:“10年软件业,9年IT高管,8年网络游戏,7年数学讲台,4年创业。”“住过3个月地下室,2年清华北门附近,混过北大光华。”

心肠很好 与金山牵扯不清的感情

王峰可以说是“金山系”中,加入金山最早,离开金山创业最晚的,这也许和他对金山的感情有很大的关系。王峰对自己的素描是:心肠很好,常对人自诩活了“三辈子”。在准备创立蓝港在线时,就一同邀请了金山的老部下廖明香一同和自己联合创业;而后,蓝港在线的王牌游戏《西游记》也是“金山系”张玉宇打造;同时,王峰投资的游戏谷、维绵电商,以及手机运用“推图”等也都是由“金山系”所创立和研发。

【完】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