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丁磊:只要有好作品就有好市场

时间:2010-11-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只要有好的作品就能保持好的市场空间,网易会不断的提高游戏作品的品质。

网易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丁磊

11月18日上午消息,在中国网游行业整体增速放缓的背景下,网易第三季度游戏收入同比大增67.7%至13亿元,网易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丁磊在谈到对中国游戏市场的看法时表示,只要有好的作品就能保持好的市场空间,网易会不断的提高游戏作品的品质。

网易今日早间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游戏业务达到了13亿元,增长率达到了67.7%,这一增速在中国网游行业整体增速放缓的背景下更引入注目。

在刚刚结束的财报电话会议上,有分析师向丁磊问起对中国游戏市场前景的看法时,丁磊表达了他的乐观态度,“市场很大,只要有好的作品就能保持好的市场空间,网易会不断的去提高游戏作品的品质”。

丁磊还透露,网易历时三年研发的《倩女幽魂》将在明年启动大规模宣传,这款游戏在今年7月已经开始内测,并在第三季度产生收入;《梦幻西游Online》的下一个资料片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

网易第三季度实现总收入14亿元,同比增长67%,除了游戏外,门户业务同比增速也达到了88%,约为其他门户平均值的3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