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冰川网络副总裁江开德:《远征OL》PK最强!

时间:2010-09-30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编辑: 我要评论

冰川网络旗下的2D玄幻仙侠题材网游《远征OL》开放测试已经2个多月了。2010年9月7日,冰川网络副总裁江开德先生接受了52pk的独家专访。

冰川网络旗下的2D玄幻仙侠题材网游《远征OL》开放测试已经2个多月了,日前,冰川网络副总裁江开德先生接受了52pk的独家专访。

冰川网络副总裁江开德先生

52pk:你好,冰川网络对于52PK的游戏玩家们来说还比较陌生,能否介绍一下?

江开德:冰川网络是一家新锐网游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要从事网络游戏产品的研发与运营,是国内少数几家集研发、运营为一体的网游公司。公司收款2D仙侠网游产品《远征OL》即将于9月30日公测,希望52PK的玩家们都来支持

52pk:贵公司旗下2D的玄幻仙侠题材游戏《远征OL》开放测试已经开启了2个多月,通过开放测试,玩家对游戏的反应如何?

江开德:市场反应很好,除了在线人数的增加之外,玩家们对《远征OL》的评价也是肯定大于否定!

52pk:如今国内的2D以及2.5D游戏市场竞争激烈,大作不断,《远征OL》在这场竞争中是否有优势?优势何在?

江开德:优势和劣势都是相对的,关键在于是否找准了用户群体!我相信《远征OL》在2D网游市场当中,是具备竞争优势的。首先我们的画面很唯美,而且具备3D效果;其次我们的玩法很新也很丰富;再次我们有很多人性化、休闲的设定,真正让玩家得到休闲娱乐的体验;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点,我们的PK很强!

52pk:玩家反应《远征OL》的画面风格不同于此前别的2D类网游画面,游戏画面比较唯美细腻,有一定的3D感觉,这种画面风格是如何打造出来的?

江开德:是的,我们冰川网络一向以“做出一款玩家喜爱的产品”为理念,即便是做2D网游,也要做出新意来。在游戏画面的制作过程当中,我们运用了多项先进技术,并且采用3D人物建模,力求让2D网游也有3D的效果。

52pk:《远征OL》独创的三魂系统颇受玩家关注,可以详细介绍下这个游戏系统么?

江开德:三魂系统是《远征OL》一个很大的特色,主要的玩法是,将游戏角色的分为了天、地、命魂三个属性,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以及不同的战斗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角色游戏,也就是说,玩家可以在一个账号下玩转四个角色。这个系统迎合玩家在不同条件下的转职需求,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欢迎。

52pk:作为一款以征战杀伐为主线的仙侠网游,PK系统往往会影响到这款游戏的成功与否,《远征OL》在PK模式上是否有所创新?

江开德:是的!我想说对《远征OL》PK模式的理解主要可以从两方面来说,首先是我们的PK玩法很多,包括个人挑战、万人混战、城主争霸战、国王争霸战、万人国战、三国霸主战在内,《远征OL》共计六大PK玩法,极大的突出了“真热血”这一主题;其次是《远征OL》的PK体验,在众多先进技术的作用下,《远征OL》在战斗效果和视听体验上的震撼,能够最大限度的调动玩家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全身心的投入到PK战斗中来!

52pk:如今很多网游都打出了“小客户端”的旗帜,《远征OL》也不例外,“小客户端大江湖”也是游戏的亮点之一,具体是如何体现的呢?

江开德:事实上,所谓的“小客户端”是相对的,在业内我们的客户端不是最小的,我们真正的亮点在于“小客户端大江湖”。这并非我们自吹自擂,首先我们是业内首个在五百兆以下客户端实现万人国战的网游;其次在游戏场景上,我们采用了多项先进技术,做出了高仿真的天气效果以及酷炫劲爆光影重叠的战斗特效,给玩家带来极度强烈的视觉冲击;最后是我们的剧情任务以及玩法十分丰富,比如此次公测,我们就加入了新兴的地对空、空对地的立体轰炸任务模式。我相信,要在五百兆左右客户端当中,容纳进这么多的内容,《远征OL》在业内绝对是独树一帜的!

52pk:《远征OL》今日公测,在内容上会有哪些更新?未来是否会有新的游戏系统的加入?

江开德:总体而言,为了迎接《远征OL》屠魔公测的到来,我们做了大量复杂而细致的准备工作,除了月初推出的第二部资料片“猛龙过江”推出了六大系统之外,此次公测还将推出六大系统。首先是剧情任务的更新与调整,比如即将推出的“义军战车”任务,便开启了“空中轰炸”的空战任务模式以及地面打击飞行怪物的立体作战模式,而这些任务模式将会极大的丰富《远征OL》的任务内容。

其次是新技术的深层植入,使得游戏的整体品质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量子引擎技术持续研发使得《远征OL》客户端下载再度提速,下载速度精准到秒;3D全息投影技术的运用于游戏,更是使得游戏的音画品质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全新主城青龙城、全新地图太虚幻境以及新版五行副本共计三大地图的更新,让玩家们尤其是高端玩家有了更加广阔的展示舞台。

四大职业全面升级,战斗体验真实感也将随之提升;“奔宵”“龙鱼”“功夫熊猫”等五大新坐骑的推出,将为玩家们带来全新的速度体验;六大PK模式再度强化,战争特效的英雄更是可以为玩家们带来一场全方位、立体式的战场体验。

52pk:冰川网络目前有新产品的研发项目么?新产品预计何时能与玩家见面?

江开德:《远征OL》公测之后,将正式进行大规模的商业运营,接下来我们的任务重点除了对《远征OL》进行持续研发以及海外推广外,另外两款新产品也即将上线研发,具体的什么时间可以和玩家们见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告知媒体朋友的!

52pk:很高兴你可以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希望您对我们52pk的玩家可以说几句话吧。

江开德:《远征OL》今天就要公测了,希望52PK的玩家朋友们都来体验一下,并且能够喜欢上这款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