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吴军:望《神兵》开创国产游戏新纪元

时间:2010-09-21 来源:52pk 作者:52pk 编辑: 我要评论

久游网于2010年9月20日在上海音乐厅举行了《神兵传奇》全球开测盛典活动,久游CEO王子杰先生、久游副总裁吴军先生,以及《神兵玄奇》漫画作者黄玉郎先生悉数亲临现场。《神兵传奇》大中华地区的形象代言人亚洲天王巨星谢霆锋与《神兵传奇》多位角色代言人也共同出席本次发布会。会后,52pk游戏网记者对久游副总裁吴军先生进行了访问,进一步深入了解《神兵传奇》日后的安排计划,以及打探电影版《神兵传奇》的消息。

【2010年9月20日 52pk游戏网记者 上海报道】

久游网于2010年9月20日在上海音乐厅举行了《神兵传奇》全球开测盛典活动,久游CEO王子杰先生、久游副总裁吴军先生,以及《神兵玄奇》漫画作者黄玉郎先生悉数亲临现场。《神兵传奇》大中华地区的形象代言人亚洲天王巨星谢霆锋与《神兵传奇》多位角色代言人也共同出席本次发布会。会后,52pk游戏网记者对久游副总裁吴军先生进行了访问,进一步深入了解《神兵传奇》日后的安排计划,以及打探电影版《神兵传奇》的消息。

关于代言:十年之缘,玉郎之约

《神兵玄奇》作者黄玉郎与《神兵传奇》代言人谢霆锋

鉴于谢霆锋此前一直在拍摄《剑侠情缘》电视剧,与金山游戏也有一番“眉来眼去”,而此番代言《神兵传奇》难免给玩家造成某些误解。吴军先生在说明谢霆锋代言《神兵传奇》一事时表示,十年之缘,玉郎之约,谢霆锋其实是《神兵传奇代》人的最佳选择。

吴军先生说,久游在代言人的选择上是十分严谨的:一是游戏和代言人的匹配,社会影响力等能完美地和游戏相结合;二,至少人气指数和网络热度情况能够达到非常高的水准。他透露,包括下半年推出的《流星蝴蝶剑OL》,会尝试新的代言人。

在十年前,《神兵玄奇》作者黄玉郎先生想要把其漫画作品拍成电影的时候,主角“问天”的第一选择人便是选择了谢霆锋。但是由于技术、投资等方面的情况电影版《神兵玄奇》没有做成。

除了这个“十年”的缘分外,久游网在当初《神兵传奇》的代言人投票选举上,谢霆锋的票数也是一路高涨,所以说谢霆锋作为神兵传奇的代言人其实是众望所归。吴军说:“《神兵玄奇》的漫画作者黄玉郎先生也是十分希望谢霆锋可以代言这款游戏。在游戏推出后,如果一路走红,电影版《神兵传奇》也会很快毕竟在十年后,希望推出一个更好的作品出来。”

关于产品:三年磨砺,一朝破茧

《神兵传奇》

《神兵传奇》9月27日开放测试

久游在此之前一直以休闲游戏为主,被称为是舞蹈游戏的王国。吴军先生介绍说,在启动“中华武侠传承工程”系列后,久游成立了多个高端的研发工程,签了很多著名的武侠作品。从2007年一直到现在,坚持高端的精品研发战略,并实现两条腿走路:一,休闲游戏的王国之路;二,高端3D游戏领域拓展。

在国产网游经历了十年的发展后,目前国产自主研发的网游已经站在一个十字路口,久游从三年前开始就有这样的远瞻目光。吴军先生介绍说,超过1000人的研发团队,三年时间打造,《神兵传奇》这款游戏可以称为是次世代游戏,在国内3D作品中式处于领先地位的。久游精研于次世代网游的开发,目的就是能够带动国产自主研发网游的下一代作品。

采用的高端虚幻3的引擎开发,在当时(2007年)立项的时候,还是存在很多困难的,吴军回忆说,而久游敢于挑战国内研发公司不敢用的高端引擎,对于引擎的专研就花费了很多时间。用虚幻3打造的《神兵传奇》画面已经达到了一个世界顶先的水平,吴军先生开玩笑说,如果原画用A4纸叠起来,甚至可以绕地球几圈!

《神兵传奇》马上在27号开放测试,这只是开始。作为一个高端游戏,开放测试是第一关,可以说是给玩家游戏大餐体验的饭前点心。为了让玩家体验更加丰富的产品,测试的同事,下一版的产品计划也在筹备中。相信《神兵传奇》是近十年可以成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而其本身也在不断吸收玩家的意见中消化、成长和前进。

关于目标:神兵之后,再无传奇

久游吴军接受52pk记者访问

久游吴军接受52pk记者访问

吴军先生说,经过了所有同事三年辛勤地努力,《神兵传奇》才有了今天的成果。不过这不是结束,这才仅仅是开始。

到目前,《神兵传奇》已经有了超过十几个国家的代理商,覆盖了很多国家和地区,包括东南亚,韩国,欧美日本等。当然最重要的、首发的还是中国大陆。AP值不是考验游戏好坏的标准,玩家的体验、新鲜感、认可度才是最好的标准。吸引玩家玩下去的本质是游戏本身的内容,而不是用什么手段、方式来留下玩家。游戏的第一印象最为重要,《神兵传奇》的系统和特色是其他游戏没有的,在新手玩家阶段就十分的吸引人,单机电影般的情节叙说方式给玩家很强的代入感,而丰富的文化内涵和强大的兵器系统也将成为玩家喜欢的一个部分。

《神兵传奇》并没有针对国内某款产品去设计,当时这一领域的游戏比较少,完全是考虑市场的需求。要说竞争,可以说韩国的一些高端游戏可以算是竞争目标。与国内的自主研发的产品相比,各有各的特色。吴军先生说,不仅仅是久游,更多国内的自主研发的企业,都希望中国所有原创的游戏,可以超越韩国,成为国人真正所期待的产品,提高国产游戏的水准。

吴军先生说,从红海到蓝海,很多游戏公司都在走,跳出现有的游戏圈子,抓住下一个游戏十年的先机。久游不是过于激进,而是抓住了时机。不仅仅是久游,也希望可以将国内更多的游戏研发公司带入一个新的产品时代。

【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