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竺琦:《诛仙2》剑指全球市场

时间:2010-09-0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竺琦:《诛仙2》剑指全球市场

9月18日,PWIC完美时空《诛仙2》首届国际跨服PK赛总决赛即将于北京拉开帷幕,来自8个不同国家及地区的代表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的到来。

PWIC完美时空《诛仙2》首届国际跨服PK赛与以往完美时空暑期举办的活动大为不同,今年共有包括中国、中国台湾、北美地区、越南、韩国、俄罗斯、马来西亚、日本、泰国在内的多支中外团队加盟赛事,不仅是覆盖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中国网游顶级赛事,而且俨然已经成为世界级网游PK竞技大赛。

针对这一赛事,记者日前专访了完美时空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总裁竺琦先生。

 

国际性网游赛事 解读“PWIC”含义

首先,记者发现完美时空官方针对此项赛事,提到了PWIC这个词。带着心中的困惑,记者向竺琦请教了这个词所表达的意思。竺琦表示:PWIC是Perfect World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的缩写,中文意思为“完美时空国际争霸赛”。

记者追问道:那是否可以把PWIC理解成是完美时空的一个品牌赛事名称,完美时空旗下的游戏产品在不久的将来都会慢慢添加进这个赛事的比赛项目中?

竺琦表示:PWIC是由完美时空举办的国际性网络游戏竞技盛事,也是国内游戏厂商首次举办的如此大规模的国际化顶级赛事。与国内其他网游厂商举办的赛事相比,范围更广,影响力更强。今年共有包括(中国、中国台湾、北美地区、越南、韩国、俄罗斯、马来西亚、日本、泰国)在内的多支中外团队加盟赛事。仅仅中国地区累计参与人数就超过了100万人,关注人数突破500万人次。无论从产品内容、玩儿法以及线下活动等方面,我们均希望把本次赛事打造成为具备世界影响力的产品品牌,本次国际跨服PK赛受到了各国运营商的支持以及各国玩家的欢迎,我们承诺将定期举办这样的国际赛事,不仅是玩家间线上互相切磋的竞技舞台,也将是各国玩家齐聚一堂的线下聚会。未来我们将有计划地将完美时空旗下游戏添加入PWIC的比赛项目中,让完美时空的全球玩家有机会齐聚一堂,分享快乐。

精品大作持续发力 《诛仙2》追寻完美品质

《诛仙》作为完美时空旗下一款精品网游,从上市之初起就备受关注,连续三年持续受到玩家的追捧。谈到完美时空留住玩家、保证产品持续火爆的制胜法宝时,竺琦表示:完美时空多年来一直关注如何留住玩家,我认为正是对产品内涵和技术的不断追求才使旗下的网游产品可以保持旺盛的生命力。我们一直坚持不断地丰富和加强游戏内容,在产品的后续研发投入上更是不遗余力。完美时空在《诛仙》这款游戏中倾注了很多心血,许多创新玩法在当时引起了广泛好评并连年获得中国玩家最喜爱的网游产品称号。时至今日《诛仙》已经经过11部资料片,146个版本的更新,已经出口8个国家及地区,在全球更是有着1亿的玩家群体。在2009年,《诛仙》成功推出后继版本——《诛仙2》,《诛仙2》突破了《诛仙》原有的故事构架,倾全力打造原著小说续作。在今年6月上线的《诛仙2?新世界》中,首次引入四大最新技术,3D全息成像、物理引擎升级、场景破坏技术、动作表情捕捉,四大技术为玩家带来超现实的视觉体验。完美时空拥有游戏引擎级研发能力,我们丝毫不吝惜将新技术持续不断地引入既有产品,让玩家可以持续不断地获得新的惊喜。

在谈及《诛仙2》未来规划时,竺琦介绍说,此次我们将会在本次《诛仙2》首届国际跨服PK赛总决赛中针对《诛仙2》年度新版进行预告,最新的版本将会实现技术上的重大突破与革新,玩家更可以在游戏中享受到极致的游戏体验。

剑指全球市场 完美时空加速国际化拓展

在国际化这一话题上,竺琦补充道:举办这样规模庞大的活动与完美时空最近几年的全球化发展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最近几年,完美时空坚持精品化战略,以全球为眼光着眼点已经开始了全球化发展,不仅着力于发展国际化的研发和运营团队,同时努力打造具备全球化影响力的线下活动。在今年,我们建立了欧洲子公司,收购日本C&C Media成立日本子公司,入资实力深厚的Runic games研发团队。在产品方面,《神鬼传奇》是完美时空第一款西方题材背景的网络游戏,而今年的新品《神魔大陆》更是采用多国研发模式,具备浓厚暗黑风格的《火炬之光》网游版也在加紧研发,再加上致力于全球华人市场的武侠网游巨作《笑傲江湖》,未来我们有多款产品应对全球市场。未来我们将更加重视产品、运营、人才、活动等多个方面的全球化发展,并持续不断地向“成为全球最大的在线游戏供应商”这一美好愿景而努力。

经过十年来的发展,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网游市场,具备全球影响力;唯独在游戏赛事这个领域上,中国还缺少真正属于自己的顶级赛事,而中国原创网游领军企业完美时空,不仅在自主原创方面走在了业界前列,而且值得关注的是,这家企业也开始致力于打造顶级的、国际化的网游赛事。PWIC的成功举办,将为广大玩家提供开放的竞技平台,同时开创了中国网游顶级赛事的品牌,这对于完美时空乃至整个中国网游产业来说,都是极其珍贵的一次开拓创新。祝愿完美时空在这条道路上取得成功,也期待着来自中国游戏企业的赛事,成为国际一流游戏大赛。这对于完美时空乃至整个中国网游产业来说,都是极其珍贵的一次开拓创新。祝愿完美时空在这条道路上取得成功,也期待着来自中国游戏企业的赛事,成为国际一流游戏大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