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谢成鸿:中娱专注游戏内容 《猎刃》免费运营

时间:2010-08-01 来源:52pk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谢成鸿:中娱专注游戏内容 《猎刃》免费运营

一款被流传是山寨版《怪物猎人》的《猎刃》,在chinajoy的展会上高调展出,那这款游戏到底是山寨,还是创新产品呢?我们52pk游戏网走进中娱在线,走近中娱在线总裁谢成鸿先生,一起来深入了解这款所谓的山寨游戏。

中娱在线总裁谢成鸿

52pk:作作为国内首款3D动作类网游,以韩国人气网游《龙之谷》、《c9》为目标,你们的自信源于哪里?

谢成鸿:目前的3D类的动作网游,现在只有韩国的网游和中国制造的3D网游。而韩国的是以Q版为本,而我们的则多以写实为主。但是游戏的成功与否取决于玩家的喜好,《DNF》为我们创造了很大的市场,玩家对于3D动作类游戏接受度提高。

52pk:《猎刃》以风靡全球的单机游戏《怪物猎人》为蓝本制作的大型动作网游,有人说《猎刃》是山寨版的《怪物猎人》,你怎么看?

谢成鸿:《猎刃》从筹备到现在已经有5年了,中娱不避讳这个话题,有矛盾才有传播。《猎人》肯定有自己成功的地方,举个例子,我们技术封测,发了一万个激活码,我们激活率90%多。

从技术到动作,比起韩国作品不相伯仲,比起日本来说要差点。

52pk:有人争议《猎刃》是否已超出了借鉴的程度,你怎样看待传承与创新之间的界限。

谢成鸿:我们最关注的是在网游是否创新了,跨行业和跨领域的借鉴和学习都是一种学习。借鉴单机方面的经验是无可厚非的。我们是在学习一款不成功的产品,别人都在学习《魔兽世界》。我们之后一些怪物和人物设定,会有创新。

52pk:《猎刃》前期测试情况如何?是否达到了预期目标?

谢成鸿:玩家的热情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在测试期间出现了服务器不稳定的问题,包括复制的问题。我们往后解决后续的。一部分来自游戏的BUG,一部分来自人数估计不足。玩家对手感有些不满的地方,对画面非常理想。

52pk:《猎刃》公测大概安排在什么时候,届时的收费模式是怎样的?

谢成鸿:公测希望在今年底公司,之前会做几次封测。暂时考虑是免费模式,我们公司不擅长这方面,主要是关注游戏内容。

52pk:中娱作为唯一国内唯一一家专注在动作游戏领域的企业,为什么中娱要专注于动作题材网游?

谢成鸿:做游戏行业最重要的一个是预测未来的能力,我们创新了,无法把握节奏。创新一步是创新,创新10步是先烈。对创新的节奏和风险把握能力,自己很有经验。

动作游戏不是细分市场,这个动作市场是只是《龙之谷》、《C9》、《猎刃》细分领域只是一种细分,除非你自己对产品上的突破。提出不一样的游戏体验,代表了对未来的把握能力。

52pk:贵公司接下来有什么样的产品和市场计划?

谢成鸿:我们总是在研究未来发展的方向。

可以告诉你的是都是3D网游 ,休闲(市场非常大,网球宝贝是非常大,持续推自己的休闲,已经做了3年。)和MMO领域。

52PK:请介绍下公司的成长史?并给后来的游戏公司进入网游市场提供些建议?

谢成鸿:一场血泪史,当时在乱舞是亏了2000万。在08年差点倒闭了,自己下了血本开发猎刃。下半年获得一部分投资项目。来自中国的顶级投资机构。第一期,明年还会完成一期一笔投资。

个人不建议小公司往网游市场上发展,过去是市场的饥渴状态。模仿这块在市场上成功的几率非常低。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