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 > 陈天桥:重组品牌 不放弃收购

陈天桥:重组品牌 不放弃收购

发布时间:10-03-01 11:56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

盛大网络董事长陈天桥

3月1日消息,盛大网络董事长陈天桥今天表示,盛大近期将对公司各个品牌进行重组和整合,他同时指出,如果继续有战略性机会出现,盛大不会放弃收购策略。

根据资料,2009年盛大网络完成了多起并购。6月份,盛大网络(Nasdaq: SNDA)和华友世纪(Nasdaq: HRAY)宣布,两家公司已经达成一项最终协议,将由盛大网络旗下全资子公司以每股美国存托凭证4.00美元的价格收购华友世纪51%的完全摊薄已发行普通股,交易作价约为4620万美元。

同年11月,盛大网络旗下华友世纪与酷6网进行股权合并。12月,盛大文学宣布收购榕树下网站。

对于盛大过去一年的多次并购,陈天桥表示,“在同类型企业中,盛大的投资动作比较激进一些,这跟盛大的策略有关。”

他还透露,盛大还是坚持一贯的战略,近期确实将对品牌进行重组。盛大跟很多投资公司不同的是,盛大拥有不同的业务内容,相同的平台。整合不是完全的,只是部分业务整合。

对于2010年盛大是否会继续进行并购,陈天桥表示,“我认为盛大是一家有梦想的企业,只要适合,我们都愿意合作。可以肯定的是,在2010年主要的精力就是整合,我们有很大的平台,如果继续有战略性的机会出现,我们不会放弃机会,会进行评估和通过董事会决策。即使在2010年有战略投资机会,但整个策略不会有太大改变。”

 

相关阅读:

财报详情:

盛大游戏第四季度净利6080万美元

公司动态:

盛大游戏董事会批准1.5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