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 > 陈晓薇:我不知道为何传言很多

陈晓薇:我不知道为何传言很多

发布时间:10-02-03 13:19 来源:TechWeb 作者:

2月3日消息,有消息称九城将在近日完成一项收购,涉及金额近亿元人民币。对于上述消息,第九城市总裁陈晓薇在和记者连线时表示,传言很多,不予置评。

第九城市总裁陈晓薇

今日有消息称九城将收购一家杭州研发公司,九城已于该公司接洽已久,此前双方已经在一款MMORPG产品上展开了合作。

在和记者连线中,陈晓薇表示,最近关于九城的传言比较多,在事情还没有定下来之前,市场上的一切传言都不可信。“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关于九城的传言那么多。”陈晓薇无奈的表示。

记者问及九城是否近期在执行收购计划,陈晓薇并没有否定,只是表示不方便透露。陈晓薇表示“至少财务上还没有通过。”财务没通过意味着九城可能正在在执行一些资本方面的操作。

第九城市副总裁沈国定也对记者表示,对于亿元收购的消息不予置评。

 

相关阅读:

九城收购杭州研发公司 产品交付《王者世界》团队运营

传朱骏秘赴杭州洽谈 九城拟亿万收购研发团队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