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圈钱圈出新境界 新世纪福音战士竟然开卖官方字体

时间:16-11-11 08:58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佚名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些字体仅限个人用于贺卡、企划书资料、同人志,企业法人进行商业用途时要另买1万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78.64元)的“OpenType MatissePro-EB ”版。

提到《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第四部,粉丝就为庵野秀明的严重拖延症而跺脚(跺烂了地也没人理= =)。虽然官方网站在今年4月贴出招人赶工公告,但之后就再没有下文了。至于《新世纪福音战士》的最新消息……就是官方创出圈钱新境界,人家要卖字体了!

圈钱圈出新境界 新世纪福音战士竟然开卖官方字体

各位看官,你们没看错,官方就是要卖字体!商品名字还很炫酷,叫“新世纪福音战士官方字体Matisse EB TRueType版”。就是把在动画里用过的极太明朝体经过精心挑选后,在11月10日卖给大家,售价4600日元(约合人民币301.38元)。这些字体包括“使徒,袭来(使徒、襲来)”“时间,西历2015年(時に、西暦2015年)”。这些字体以白字黑底为设计,被粉丝们称为“EVA明朝体”。

这些字体仅限个人用于贺卡、企划书资料、同人志,企业法人进行商业用途时要另买1万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78.64元)的“OpenType MatissePro-EB ”版。这个差别圈钱计划,就问你服不服啊!

圈钱圈出新境界 新世纪福音战士竟然开卖官方字体

对于官方的圈钱行为,日宅纷纷发表意见:“这个真不错,也就是说可以用在个人制作的NICONICO动画或Youtube动画里了。”“我想在贺卡里写上‘谨贺新年’发出去。”“我有点想要。”“现在有很多《新世纪福音战士》同人志,应该会有很多人会用的。”“之前一直不卖字体,我还觉得奇怪。话说没人会用在公司企划书资料上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