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2019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将于6月20日落地海南

2019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将于6月20日落地海南

发布时间:2019-05-08 11:23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5月8日,腾讯电竞宣布,2019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将于6月20日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大会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为指导单位,腾讯电竞、海南生态软件园集团联合承办。

2019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将于6月20日落地海南

大会以“竞在此刻”为主题,邀请产业主管部门、产学研专家学者、智能科技领域专家、体育行业精英、电竞产业领袖、生态合作伙伴及多个国家/地区体育组织代表齐聚海南博鳌。随着黄金五年步入中局,2018电竞入亚后中国电竞项目世界范围内频频取得捷报,是中国开始由电竞大国走向电竞强国的信号,电子竞技“为国争光”的概念也逐渐开始向社会普及。与此同时,得益于政策的扶持、从业者以及中国电竞爱好者的共同努力,中国电竞产业已经站在真正爆发的临界点上。在良好的发展态势面前,中国电竞人需要更冷静的思考和对产业更科学的规划来迎接产业的发展与挑战。

大会为期1天,上午“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将通过演讲和对话的方式,就国内外电竞运动产业的焦点话题进行讨论和分享。下午腾讯电竞及旗下赛事业务以“电竞体育化”为核心,围绕电竞的地域融合、多品类的赛事布局、市场的商业探索及产业的生态建设等方面,发布2019年腾讯在电竞产业领域的整体思考与布局。

这是去年10月,腾讯进行第三次战略升级与架构调整后,腾讯电竞的业务矩阵首次集中亮相。

今年3月全国两会上,全国人大代表马化腾带来了“加快发展产业互联网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马化腾表示“互联网的下半场属于产业互联网,我们将助力产业与消费者形成更具开放性的新型连接生态。”他认为,在加快发展产业互联网、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互联网企业应做好连接器、工具箱、生态共建者,为各行各业进入数字世界提供丰富的数字接口、完备的数字工具,并与各行业共建数字生态共同体。

此次,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的落地,是海南省政府与腾讯深化战略合作的再度携手。腾讯电竞的与海南深度互动,将通过“电竞运动城市发展计划”与海南共建赛事落地、人才培养、产业孵化、行业标准体系搭建、文创内容活动及合作等五大领域,共同打造城市电竞名片。同时,腾讯电竞还将助力海南为各行各业进入电竞产业提供丰富的接口、完备的工具,与各行业共建电竞数字生态共同体,真正发挥好‘连接器’‘工具箱’‘生态共建者’作用,助力海南数字文化的电竞产业转型升级。

“海南是我国离东南亚经济体最近的地区之一,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点。如今,在党中央的支持下,海南被赋予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使命。”马化腾充满信心地这样说过。未来,腾讯电竞将继续开放自身的技术资源与平台,与海南省紧密合作,推动“数据岛、数字岛、智慧岛、智能岛”的早日建成。

在“一带一路”的战略机遇下,电子竞技已经获得飞速发展,中国电竞产业走在了世界前端。电子竞技不仅能成为城市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也将为城市文化产业发展注入一剂新的活力,电竞正以其独特的魅力突破语言障碍,以更年轻更有活力的方式连接着世界。

即日起,2019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邀“您”6月20日相约海南博鳌,共同探索电竞新趋势,共谋电竞城市融合发展、共享发展经验、共创中国电竞的美好未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