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上海微光国际动漫展 精彩活动丰厚奖励等你发现!

上海微光国际动漫展 精彩活动丰厚奖励等你发现!

发布时间:2019-03-29 11:4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展会名字:上海微光国际动漫展01

展会时间:2019年5月3-4日

展会地址: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

展会票价:预售60元,现场70元,双日VIP:480元

活动内容介绍:豪华嘉宾阵容、精彩舞台表演、超嗨宅舞快闪、"Shimmer star"游场大赏,cosplay传统服饰洛丽塔主播摄影自由行,《第五人格》城市挑战赛……更多精彩的活动&丰厚的奖励等你发现!

门票已开售!另设vip、svip票,享受漫展快速通道、周边签售快速通道、舞台专区专座特权,让你近距离应援自己的爱豆!y( ˙?. )耶~

同时招募活动负责人、npc、票务代理,只要你有自信,想要成为漫展的一份子,为了自己的爱好而努力,快来戳官Q来报名吧!等你呦!

官方QQ:758918999

官方QQ群:684087310

微博:@微光国际动漫展

展会属性:动漫游戏展会

 

TAG标签: 动漫展 微光国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