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2019年跳跃网络玩家见面会上海站 3月7日开启预约!

2019年跳跃网络玩家见面会上海站 3月7日开启预约!

发布时间:2019-03-08 13:15 来源:官方 作者:跳跃网络

3月7日,2019年跳跃网络玩家见面会上海站正式开启预约!预定于3月30日,将于上海浦东新区世界广场路演中心举办2019年第一届玩家见面会啦~共有300张免费票等您预约抢票,还有30张限定前排票价值98元,不仅可以坐在前排与舞台近距离接触,还可以为希望工程捐赠一份爱心,同时还有限量跳跃福袋、游戏限定礼包、上海站限定福利等大奖送给你,届时,还会全数返还门票价值等值的钻石,您的爱心由跳跃来买单!

参与玩家见面会的小伙伴们可以亲临感受一场最皇家待遇的玩家体验。现场会请到超人气唱见,以及请到超人气主持人,您以为只是单纯的普通演讲会?抱歉您错了,这是一场紧张刺激的战斗,现场将会分成两派不同的阵营,分别是《300英雄》阵营和《300大作战》阵营,还有现场PVP和趣味问答等紧张刺激的活动等着您来参与,甚至还有精美奖励送给胜利的一方。当然还有更多关于游戏的消息会在见面会公布给勤奋到会场的各位哦~

上海站活动行程安排:3月30号下午13:30分开始玩家进场→14:00正式开始→玩家与跳跃交流时间为5点至6点。

临现场迎好礼 专属订制您的场地

玩家见面会自然会有策划现身会场,《300英雄》、《300大作战》两个游戏的策划都将亲临现场解答你的疑问,同时还将爆料后续游戏资料片内容,以及全新玩法。而只要你来见面会现场,即可获得两个游戏的超值礼包,还有限定版跳跃福袋等你领取!

您不在上海?没关系,2019年预定还将会在北京站、武汉站、广州站进行玩家见面会,什么?上述的地方您都不在?还是没关系,扫描二维码关注跳跃公众号,2019年的最后一站由您来决定!无论是海外还是国内,我们会根据投票人数最多的来解锁最后一场跳跃玩家见面会,更多精彩等待着你的到来。

3月30日,让我们在跳跃网络玩家见面会不见不散!如此丰富有趣的见面会还不赶紧来报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