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Steam一周销量榜公布:《绝地求生》强势连冠

Steam一周销量榜公布:《绝地求生》强势连冠

发布时间:18-05-07 14:24 来源:3dm 作者:3dm

Steam商店今天公布了最新一周(4月30号到5月6号)游戏销量排名,《绝地求生》依旧占据榜首,延续自己的强势销量,中间只有一周被《孤岛惊魂5》挤下去,全新发售的《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排名第二,这款游戏获得IGN 7.7分评价,品质不错。

从榜单来看,《冰汽时代》被《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后来居上,排到第三位,《暴战机甲兵(BATTLETECH)》,《尼尔:机械纪元》和《孤岛惊魂5》各下降三位分居6,7,8名。《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下降2名,排名第9。其他几款游戏都是刚刚进入榜单的新作。 

下面一起看看完整榜单:

1:《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2:《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Total War Saga:Thrones of Britannia)》(↑8)

3:《冰汽时代(Frostpunk)》(↓1)

4:《星露谷物语(Stardew Valley)》

5:《森林(The Forest)》

6:《暴战机甲兵(BATTLETECH)》(↓3)

7:《尼尔:机械纪元(NieR:Automata)》(↓3)

8:《孤岛惊魂5(Far Cry:5)》(↓3)

9:《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ounter-Strike:Global Offensive)》(↓2)

10:《节奏光剑(Beat Saber)》

Steam一周销量榜公布:《绝地求生》再连冠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