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GDC2018行业报告:Switch受欢迎 VR/AR热度下降

GDC2018行业报告:Switch受欢迎 VR/AR热度下降

发布时间:18-01-26 15:07 来源:3dm 作者:3dm

2018年游戏开发者大会(GDC 2018)将在3月19日至23日举行,举办方已经开始为大会开始做准备,近日,他们公布了对开发者们的调查,分析了行业的现状。

调查结果显示开发商们对任天堂Switch表现出了越来越多的兴趣。

GDC2018行业报告:Switch受欢迎 VR/AR热度下降

 

首先,调查显示做Switch开发的游戏开发者数量较去年有了增加。当时接受调查的开发者——在Switch还未发售时——仅有3%的开发者正在开发Switch游戏,5%打算登陆Switch平台。到了2018年,已经有12%的开发商正在制作Switch游戏,15%有登陆Switch平台的打算。Switch也以36%的比例,升到了开发商偏好平台的第三位,前两位分别是59%的PC以及39%的PS4。

至于销量,调查显示28%的第三方开发者表示他们的游戏在Switch上卖得更好,卖出平均水平的占23%,16%的Switch游戏不及预期。

其他方面,开发者们对AR/VR游戏的开发热情相比去年有了下降。另外,还有11%的开发者们表示会在接下来的游戏中加入受争议的开箱内容。 

TAG标签: VR switch GDC2018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