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岁末狂欢季激战燃起 《天衍录》新资料片今日开启

岁末狂欢季激战燃起 《天衍录》新资料片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17-12-15 11:53 来源:官方 作者:欢聚游戏

星域激战重燃热血,岁末狂欢引爆福利!《天衍录》新资料片“星域激战”今日震撼来袭,14:00开启新服【双鱼座】,为你呈现最激烈的星域之战!本次资料片不但更新了五大激战战场和策略型副本,让玩家可以体验到紧张刺激的多元战斗。而且还更新了惬意日常模式,为玩家全面减负,推出各种轻松但高收益的日常玩法,舒缓激战绷紧的神经。此外更有海量福利回馈玩家,为你开启星域的狂欢盛会!

岁末狂欢季激战燃起 《天衍录》新资料片今日开启

【全新五大战场 星域激战燃魂开启】

《天衍录》中的星域战斗丰富多彩,本次新资料片推出全新的五大战场,分别针对PVP、PVE、PVA为玩家打造全方位的战场玩法,带来一场肆意的战斗狂欢,引爆极致的激战快感!如PVA战场阵营战中,战场分布着资源区和boss区,天衍和噬灭阵营的玩家同时面对着boss、资源、对手的多元战场选择,每一步都会影响到战局走势,身临其境地体验大战场的恢弘与厮杀的激烈!

岁末狂欢季激战燃起 《天衍录》新资料片今日开启

【全新策略型副本 智能boss极具挑战】

《天衍录》新资料片中,推出了全新策略性副本,并融入高智能的副本boss,极大地强化了星域探索中的冒险体验。不同于过去逐个击破的战斗模式和单线性副本流程,这次推出的策略型副本结合了丰富多彩的场景互动元素,玩家需要有效利用副本中的场地条件,针对副本进程作出策略调整,巧妙进行潜伏、刺杀、躲避等操作来突破关卡!媲美高端玩家的智能BOSS战斗,考验玩家的极限操作、极限脑力和极限战术配合,充分满足玩家不断超越自我的强烈战斗渴望。

岁末狂欢季激战燃起 《天衍录》新资料片今日开启

【全新符文战斗系统,嗜战本能极限释放】

新资料片中符文战斗系统得到了全新的优化,搭配装备铭刻集成近百套技能套路!装备铭刻能为武器、首饰等装备附加额外属性,并且每个职业、每个装备,都有多种属性,如气玄的武器能附加吸血属性,或是移动速度属性;更有高级铭刻,能强化职业技能,如气玄副武器的“高级·天火焚城·暴”铭文,在释放火焰技后能带来更加强大纵火暴击效果。玩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最适合的铭文,尽情释放嗜战本能,激战星域!

岁末狂欢季激战燃起 《天衍录》新资料片今日开启

【全新日常活动,轻松减负休闲为主】

本次新资料片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每日活动,奖励模式全面优化,每天轻松参与即可以领取海量的珍品奖励,让你不再为日常的奔波而烦恼!在不同的时间段,合理的安排了各类休闲的日常活动,无论是简单的入门问答,还是舒服地泡圣域温泉都由你自由掌握,轻松减负,获利更多!独创的“通天塔”玩法【虚影神殿】进行全面升级,每日可以产出海量的珍品道具,闲适之余能拿到更多的奖励!

岁末狂欢季激战燃起 《天衍录》新资料片今日开启

【全新7日大奖玩法,全民狂欢福利尽享】

新资料片七日大奖玩法强势来袭,开服前七天每日登陆并参与游戏玩法,天天有大奖!同步推出狂欢福利,月累计签到豪礼,14天送稀有时装,21天送稀有坐骑!成为尊享会员更可获得专享特权,福利狂欢无止境!

岁末狂欢季激战燃起 《天衍录》新资料片今日开启

《天衍录》新资料片“星域激战”将于今天震撼来袭,14:00开启新服【双鱼座】,全新内容惊艳上线,邀你玩转震撼星战!超值福利,签到领豪礼、开服送神宠!更有星域女神为妳加冕,送限量极品坐骑!此刻,只等你来鏖战星河,统御寰宇!

关于《天衍录》:

《天衍录》是由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一款星域幻想3DMMORPG网游。游戏世界观以大星域为中心,将星域元素提炼为游戏内核心系统,让玩家体验到带有星域色彩的幻想文化。采用技能搭配符文的双属性特色系统,让战斗更具策略性,独特的星域家园系统,使玩家体验到真正的星域幻想。

官方微信:yytianyanlu

岁末狂欢季激战燃起 《天衍录》新资料片今日开启

扫码关注《天衍录》获得更多游戏信息

关于欢聚游戏: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

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