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守望先锋世界杯决战暴雪嘉年华 中法大战争夺四强

守望先锋世界杯决战暴雪嘉年华 中法大战争夺四强

发布时间:17-11-01 14:04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佚名

《守望先锋》世界杯是由暴雪官方主办,以国家和地区为单位参与的《守望先锋》国际赛事,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队伍将来到暴雪嘉年华现场,为荣誉而战。在结束了暑期期间的小组预选赛后,最终来自四个赛区的八支队伍晋级《守望先锋》世界杯总决赛。

守望先锋世界杯决战暴雪嘉年华 中法大战争夺四强

 

今年的暴雪嘉年华将于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2点正式开始,届时除了暴雪娱乐旗下产品的展望活动外,最受瞩目的就是数款人气游戏的世界竞标赛决赛。《守望先锋》世界杯将在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3点15分率先开战。上半区英国 vs 瑞典;加拿大 vs 澳大利亚;下半区中国 vs 法国;韩国 vs 美国。

守望先锋世界杯决战暴雪嘉年华 中法大战争夺四强

 

中国代表队在经过赛事组委会商讨后,以全新的阵容出征本届世界杯决赛,在此前的抽签仪式上,中国代表队巧合般地再次与小组赛同组的法国队相遇,没能在上海交手的两支头名队伍将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延续最强之名的争夺战。

早在7月进行的世界杯小组预选赛期间,来到上海征战的法国队就因为种种场外风波被推上新闻热点。号称最强守望先锋战力的法国队确实名副其实,在小组上以仅丢两局的成绩小组头名出线。赛事组委会在赛前训练时间,反复要求与法国队进行一场训练赛,但直至今天都没能如愿,下一次正式交手就是守望先锋世界杯的决赛舞台。同样作为小组头名出线的强手队伍,中国代表队在远赴美国后能否保持竞技状态,与习惯了海外作战的法国队的巅峰对决,是八强赛最大的看点。

守望先锋世界杯决战暴雪嘉年华 中法大战争夺四强

 

拥有多名明星选手的法国队是本届守望先锋世界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不过在中国代表队正式名单中同样有着不输于海外强手的输出位,两支同样以强势进攻为风格特色的队伍,正面对抗无疑是输出位置与团队配合的直接较量。在上海小组赛期间拥有惊艳表现的EILEEN是中国代表队给予厚望的破冰选手,拥有极强进攻意识的源氏,在团战中拔刀连杀是EILEEN强有力的武器;新入选成员LEAVE则在此前的国内联赛期间展现出了惊人的爆发力和指挥能力。擅长长枪突击型打法,能够在乱局之中击杀对方的关键目标,为胜利积累优势。

 

法国队方面则拥有号称人肉战术目镜的AKM坐镇,在过往大赛中,拥有稳定发挥的AKM往往是全场比赛中最难对付的强敌,稍有防守失误将会遭到对方的强大火力压制,一旦减员就会遭到法国队的致命一击。

守望先锋世界杯决战暴雪嘉年华 中法大战争夺四强

中法大战是中国守望先锋电竞粉丝期盼许久的关键一役,在争夺四强席位的赛场上,中国代表队提前与宿命对手相遇。祝愿这支新生的守望先锋中国代表队延续小组赛上全胜出线的优异表现,瞄准法国队的弱点精准打击,目标冠军奖杯开启首胜。

TAG标签: 世界杯 守望先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