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联众发布2017上半年财报 净利润6034万元

联众发布2017上半年财报 净利润6034万元

发布时间:17-09-26 11:36 来源:Donews 作者:Donews

港股上市公司联众国际(06899.HK)发布了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的中期业绩报告。数据显示,联众上半年收入为2.72亿元人民币,相比去年同期减少34.5%%;净利润6033.9万元人民币。

联众发布2017上半年财报 净利润6034万元

 

财报显示,2017年上半年联众国际PC游戏收入1.22亿元,同比减少40.6%;移动游戏收入保持平稳,为1.20亿元,同比减少27.9%。收入下滑主要系提供线上开房卡功能的新应用程式的激烈竞争,和公司主要移动运营商支付合作伙伴的付费政策出现不利变动。

主要财务数据

主要游戏方面,德州扑克收入8464万元,同比减少44.2%;麻将收入5787.4万元,同比减少25.8%。为应对产品营收下滑情况,公司已大幅增加线上╱线下比赛的频 次,并推出最新的WPT赛 事 及 新 的 周 赛(仅限线上)吸引及保留平台用户;改进移动产品组合及加入更多支付宝、微信及其他第三方支付方式的功能,积极精简及优化我们的成本结构以提升效率及降低成本。

主要游戏收入

此外,报告称,联众国际将继续改进公司整个移动产品组合,向非移动营运商支付方式转移。2017下半年,联众将完成建立联盟电竞位于拉斯维加斯的旗舰电竞场馆,于2018年年初将 其推向市场,从而建立新的电竞场馆模式及收入来源。

TAG标签: 财报 联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