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2017中国数字娱乐产业年度高峰会(DEAS)序篇

2017中国数字娱乐产业年度高峰会(DEAS)序篇

发布时间:17-09-07 11:05 来源:官方 作者:汉威

金砖之后,DEAS厦门共话泛娱乐产业新机遇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门举办。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主旨演讲,全新介绍鹭岛厦门是“一座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之城”、“高颜值的生态花园之城”。

2017中国数字娱乐产业年度高峰会(DEAS)序篇

 

通商裕国,DEAS厦门四载,搭建新产业开放合作平台

“厦门自古就是通商裕国的口岸,也是开放合作的门户”,作为改革开放初期四大经济特区之一,厦门的开放包容是中国数字娱乐产业年度高峰会(DEAS)选择落户的主要原因。求同存异、合作共赢、立己达人不仅是厦门金砖会议合作的启示,也是DEAS——中国数字娱乐产业年度高峰会孜孜追求的愿景。

2017中国数字娱乐产业年度高峰会(DEAS)序篇

 

在厦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DEAS独树一帜,于每年年底邀请泛娱乐产业诸多企业领袖齐聚厦门,总结回顾过往一年的产业发展,展望未来产业发展的趋势,释放产业新变,共同探讨未来多元化发展的新要素、新市场、新机遇。

作为中国数字娱乐产业年度高峰会(DEAS)的前身,在2014年汉威信恒主办的首届移动游戏产业年度高峰会(MGAS)上,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先后与未来家庭娱乐联盟、中国网络版权维权联盟、国家音乐产业基地无限星空音乐集团及CCE等合作伙伴签署有关IP版权代理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为游戏企业搭建中外交流和跨界合作的平台。从MGAS 到DEAS,自2014年首次在厦门举办以来,每一届的高峰会都邀请厦门市政府、思明区做全面推介,主办方汉威信恒积极带领前来参会的泛娱乐行业精英前往厦门软件园等厦门创新创业密集区进行合作对接,为促进泛娱乐产业在厦门的落地、发展不遗余力。

 

2017中国数字娱乐产业年度高峰会(DEAS)序篇

2017中国数字娱乐产业年度高峰会(DEAS)序篇

 

“新兴产业所占比重在60%以上,新经济新产业快速发展”,厦门是当之无愧的创新创业之城,中国数字娱乐产业年度高峰会(DEAS)多年来为厦门泛娱乐产业发展牵线搭桥,邀四海高朋,立厦门合作,每年汇集产业百名大咖到厦门,与厦门泛娱乐企业交流合作,为促进厦门新兴产业创新创业不懈努力。

创新创业,DEAS指点趋势,产业生态蕴势激变

当下,泛娱乐产业方兴未艾,从移动游戏的兴起到繁荣,经过2015年和2016年两轮洗牌,产业开始从粗放型增长转型沉淀进入蓄势期,行业规范的不断出台挤掉了许多行业泡沫,这既是产业幸事,也是产业发展的基本规律。

2015年MGAS将大会划分为“VR视界风起”“多元动见未来”等板块探讨VR/AR、电竞、二次元等热点领域;2016年更是进一步升级为DEAS,重点讨论了以IP为核心的泛娱乐对于产业发展带来的新增长点,以及由此促生了的一批创新商业模式。

2017中国数字娱乐产业年度高峰会(DEAS)序篇

 

伴随连续两届DEAS不断强调的虚拟现实、影游联动等泛娱乐领域的新概念与新的增长点不断涌现,产业发展的黄金期还远未至尽头。《2016全球移动游戏产业白皮书》指出,2016年泛娱乐核心产业总产值约为4155亿元,2017年预计将达到4800亿元以上,增速预计为15%以上。

随着资本热潮的退却、行业回归理性和冷静,培养核心竞争力、促进多元化的发展,是对抗垄断、创造全新增长点的根本所在。

在金砖十年的大背景下,2017DEAS即将在2018年1月10日-11日于厦门拉开序幕。本届DEAS以【蕴势 激变】为主题,寓意在泛娱乐产业高速发展的今天,总结成功经验,积淀产业成果,勾画未来跨产业融合的共赢愿景,共同开创泛娱乐产业的“黄金十年”。

2017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CGDA)报名启动

目前,2017中国数字娱乐产业年度高峰会(DEAS)招商活动已全面启动,欢迎广大泛娱乐业界同仁前来咨询并洽谈DEAS报名及赞助事宜!

咨询DEAS及同期活动报名事宜,请联系:

赵女士

TEL:010-51659355-8019

QQ:2853281008

E-mail:zhaoqing@howellexpo.net

洽谈DEAS赞助与相关合作事宜,请联系:

李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03

邮箱:jane.li@howellexpo.net

杨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08

邮箱:yangyanping@howellexpo.net

刘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801

邮箱:emily_liu@howellexpo.net

高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37

邮箱:edward_gao@howellexpo.net

肖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1

邮箱:fred_xiao@howellexpo.net

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2

邮箱:mike_li@howellexpo.net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ChinaJoy官方网站,也可搜索微信公众订阅号“ChinaJoy”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ChinaJoy官方微信公号。

 

2017中国数字娱乐产业年度高峰会(DEAS)序篇

 

TAG标签: 产业 DEAS 序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