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网易宣布《我的世界》国服iOS版9月15日上线

网易宣布《我的世界》国服iOS版9月15日上线

发布时间:17-09-05 14:59 来源:Donews 作者:Donews

 网易官方正式宣布,《我的世界》手游将于9月15日通过苹果App Store独家首发,安卓用户很快也能体验到。

网易宣布《我的世界》国服iOS版9月15日上线

早在8月18日《我的世界》曾公告称,Win10版及iOS版将很快在中国大陆地区下架,届时将无法重新进行下载及安装。此前的用户可以继续使用已经安装的版本,但之后不会提供更新及支持服务。随后,公告宣布,网易公司与Mojang及微软合作,计划于2017年9月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我的世界》官方中国版。

网易宣布《我的世界》国服iOS版9月15日上线

另外,网易官方表示此前购买了《Minecraft: Pocket Edition》手游的iOS用户可以额外获得中国版特别制作的大熊猫皮肤,变身国宝迎接《我的世界》手游的正式到来。

TAG标签: 网易 我的世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