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万达院线游戏品牌发布 影游联动产业链全面升级

万达院线游戏品牌发布 影游联动产业链全面升级

发布时间:17-04-07 10:0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4月6日,万达院线游戏在北京举办了一场主题名为“万游引力”的品牌发布会,公布了旗下包括《射雕英雄传手游》、《秦时明月》、《莽荒纪》以及《河神》等知名IP品牌在内的十几款游戏产品,大刀阔斧的正式进军游戏产业。

万达院线游戏品牌发布 万达正式进军游戏产业

万达院线游戏在发布会上表示,其整体战略将是通过布局各类型IP游戏孵化,打造完善成熟的精品游戏产业链。同时,借助万达院线得天独厚的宣发能力,这些推向市场的产品将获得珍贵的发行推广资源,为整个产业链的生态发展打上一剂强心针。

在IP创作孵化阶段,万达院线游戏将提供数亿资金用于原创IP和原创开发团队,在文学、电影、电视剧、漫画、动画等多个领域深度开展精品IP的生产和运营。

万达院线游戏品牌发布 万达正式进军游戏产业

从目前已曝光的产品结构上看,其中不仅包括了《射雕英雄传手游》、《河神》、《玄门大师》、《龙族》、《豪门足球风云》、《莽荒纪》、《秦时明月》等重磅IP手游,像《悬空城》等这样的原创IP也映入大家的眼帘。万达院线游戏COO李维先生表示,IP并不是现有市场的固化表现,而是时刻处于诞生和消亡的阶段,是公众对于文化和娱乐等方面的需求。只有时刻把握热点,才能紧紧抓住文化变迁的趋势,万达院线游戏同样会在原创IP的培养发行过程中下足功夫。

万达院线游戏品牌发布 万达正式进军游戏产业

而在合作伙伴的选择上,万达也并没有局限于现有市场格局,表示其将采用积极合作强强联合的非闭环模式,来促进产业链各方都能有效参与其中,共同促进行业的发展。在发布会上,万达院线游戏宣布和腾讯、爱奇艺、乐视、于正工作室、天娱东方等多方强强联合,用文学、动漫、影视、游戏的完整形态强化IP对于社会大众的认知。

万达院线游戏品牌发布 万达正式进军游戏产业

不同于前些年业界高唱的“影游联动”,这一重新整合的产业链形态,并不是抱着借助影视IP的热度,通过游戏运营的方式来实现短期变现,其愿景将通过整合模式认真积极的对待每一个自产IP,持续数年的时间来妥善经营,这从发布会上表态出的单个项目投资数亿就可以初见端倪。在摒弃了近年业界较为传统IP的运作方式之后,万达院线游戏将致力于把产业结构升级,并努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游戏发行商这一目标上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