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世嘉欲撤离韩国市场 足球经理OL团队裁员50人

世嘉欲撤离韩国市场 足球经理OL团队裁员50人

发布时间:17-02-09 14:52 来源:爱玩网 作者:爱玩网

据韩国媒体消息,世嘉韩国开发团队大约裁员50人左右。这个团队此前主要负责开发《足球经理OL》和《职业棒球经理2》,经此次裁员后世嘉韩国仅留下少量客服及开发人员。去年3月,世嘉韩国也对开发团队进行过一次裁员,甚至有传闻世嘉或许会撤离韩国市场。

世嘉欲撤离韩国市场 足球经理OL团队裁员50人

就在2015年,世嘉韩国还宣布代理《灵魂武器》,但随后就选择放弃,将韩服运营权悄悄地转交给本土游戏厂Smilegate。

世嘉欲撤离韩国市场 足球经理OL团队裁员50人

世嘉与Lion Games进行合作

据世嘉公布的2017年3月期第3四半期累计连结财报来看,三个季度合计销售额为2857亿日元,营业利润为350亿日元(同比增长2.8倍),经常利润为353亿日元,净利润为365亿日元,整体成大幅增益状态。其中游戏机事业部销售额达1197亿日元,营业利润258亿日元,数字游戏运营稳定收益良好,实体游戏整体销量远超前年同期,怎么看都是一片大好。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