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GMGC北京2017|独立游戏开发大赛报名火热开启!

GMGC北京2017|独立游戏开发大赛报名火热开启!

发布时间:16-12-28 15:41 来源:官方 作者:GMGC

由GMGC主办的第六届全球游戏大会(简称:GMGC北京2017)将于2017年3月15日至17日在国家会议中心CNCC(北京)举办。本届大会的主题是“Connecting|连接”。第九届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Indie Pitch Arena,简称IPA)将于GMGC北京2017大会期间隆重举行,并于今日正式开启报名!

GMGC北京2017|独立游戏开发大赛报名火热开启!

全球独立游戏开发者的顶尖大赛

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作为GMGC的经典活动之一,诞生于2014年9月的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之上,先后在曼谷、新加坡、胡志明市、北京、吉隆坡、成都等城市成功举办,不仅为全球的优秀独立游戏开发者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是对接潜在投资与合作伙伴的最佳平台,往届获奖作品均在移动游戏市场获得了不错的表现和成绩。自开办以来,历届IPA都会对全年独立游戏行业的发展方向起到引导和影响作用,成就了一批又一批精品游戏。

为什么要参加IPA大赛?

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是投资者、创新者、行业专家以及独立游戏开发者的乐园,同时也是对接潜在投资者与合作伙伴的最佳平台。多年以来,GMGC作为第三方中立平台始终坚持自己出资打造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希望凭借这项公益性大赛帮助优秀的独立游戏开发者连接投融资。

参加IPA大赛,你将有可能获得——

在全球最知名的媒体及最顶级的商界领袖面前展示自己开发的游戏,并获得全球亿万行业专家的关注。

有机会赢得大赛奖金及GMGC北京2017大会的免费展位用来展示您的游戏

参与此次大赛,有机会获得基金及风投的投资,甚至被领导性公司收购

参赛详细信息:

1、工作室或公司成员不超过20人(公司不需要注册)。

2、工作室或公司成立不到两年时间。

3、目前未获得第三方公司的超过100万元以上的资金支持或投资。

4、有游戏作品讲解视频或演示方案。

5、游戏中不得涉及非法或剽窃内容(如受著作权保护的内容等)。

参赛流程:

1、本届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参赛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2月24日。

2、请于报名截止日前提交参赛申请表。

3、报名审核通过后,请提供游戏的一段视频或者演示方案(提供下载链接,私人服务器或者云端储存)。

评分标准:

1、用户体验:游戏玩法、特点和风格模式及游戏的可操作性、吸引性、娱乐性、让用户“上瘾”程度。

2、游戏呈现: 游戏的图像、布局设计、声音效果、音乐及总体外观。

3、游戏独创性: 游戏出彩点和创意,包括游戏故事背景、游戏设置特点、游戏玩法或用户操作等方面的作品独特之处。

往届IPA大赛精彩瞬间

GMGC北京2017|独立游戏开发大赛报名火热开启!

第七届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获奖团队及颁奖嘉宾合影

GMGC北京2017|独立游戏开发大赛报名火热开启!

波克城市VP郭斌先生为第七届IPA冠军作品《心之形》颁奖

GMGC北京2017|独立游戏开发大赛报名火热开启!

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精彩比赛现场

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报名地址:

http://cn.mikecrm.com/QQ9sEw9

GMGC北京2017官方网站:http://beijing.gmgc.info

GMGC吉祥物征集:http://beijing.gmgc.info/mascot.html

中国最全手游地图报名:http://www.gmgc.info/company.html

GMGC北京2017|独立游戏开发大赛报名火热开启!

GMGC北京大会商务合作机会请联系:

北京总部:Dave

Tel: 010-67786766

Email: dawei.xin@gmgc.info

International Inquiries: Hamudi

Tel: 010-67786766

Email: mohamed@gmgc.info

西南区:Bingo

Tel: 028-61152335

Email: bin.song@gmgc.info

华南区:Vince

Tel: 0755-86708532

Email: peiwen.ren@gmgc.info

媒体、市场合作请联系:Forest

Tel: 010-67784600

Email: zhonglin.zou@gmgc.info

CEO俱乐部会员加入请联系:Amanda

Tel: 010-67789200

Email: nannan.tan@gmgc.info

GMGC北京2017|独立游戏开发大赛报名火热开启!

关于GMGC:

GMGC成立于2012年9月,是全球第三方移动游戏行业组织,目前在全球拥有30多个国家或地区近300名会员企业,成员中包含开发商、发行商、服务商、投资商等。GMGC秉持“共建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为产业上下游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产业共同发展。由GMGC主办的全球游戏大会(GMGC北京)、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暨天府奖盛典(GMGC成都)、亚洲移动游戏大会(GMGC马尼拉)、中国(昆山)数字娱乐节(GMGC昆山)每年分别在北京、成都、上海、深圳、昆山乃至亚洲各大城市举办,上述活动已经发展成为业界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产业风向标。同时,GMGC还提供全方位的专属会员的服务项目,如创新沙龙、全球商务考察、CEO晚餐会、GMGC之夜等商务社交活动,帮助中外会员企业拓展业务及建立更多的伙伴关系并促进发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